未来地球上的一切都会有变化。变化最大的要数建筑物。
未来的房子是怎么样造出来的呢?你一定会随意回答说:“当然是砖头造出来的!”不,你错了,房子不是砖头造出来的,而是先在电脑上设计出图案来,再按电脑上的F按钮,一座玻璃造成的五彩缤纷的房子便出现在你眼前。这座房子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如果发生地震了,这座房子马上飞了起来,停留在半空中,里面的人没有丝毫感觉地震了;如果这房子是造在山脚下,万一大山崩塌了,房子便会被厚厚的保护膜团团包围,石头在碰带保护膜的时候一个急刹车刹住,稳稳当当地落在地上。房子还可以根据主人的需要,来调节室内的温度变化;根据主人的心情,调节室内的色彩。周记大全
在未来,900层的高楼大厦,怎么上去呢?你一定会说:“当然是乘电梯,难道还用走?”不,你说错了。将来,电梯已经落伍了,大楼的底层,你,可以说是每个入口的地方,都有一个手掌性的机器,眨眼间的工夫就上来了。
你想住这样一来的大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