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未来的作文
随着科技的发达,人类发明的东西越来越方便,也越来越离奇了。谁也想不到未来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的?我觉得未来的学校会像我想象的一样更加方便。
首先整个操场都是橡胶做的,在上面奔跑非常的方便,而且摔倒了也不会磕痛。操场旁边都种满了各种绚丽多彩的鲜花,和绿油油的小草。你们可别小看这一丛花草,她可是我们方便的服务员呢!!有些同学在操场上活动累了,想喝口水,歇一会。不用嘴说,这一丛花草就知道你需要什么了。她们会马上给你作出一瓶可口的饮料,让你喝一口立刻又充满了活力。如果你累了,她就会用她娇嫩柔软的花瓣编出一个舒舒服服又香喷喷的沙发,供你歇息用。
教学楼雄伟壮观,材料非常的结实,就算是大地震来了也不会倒塌。教学楼内更是富丽堂皇。有红木制成的桌椅,整整齐齐的排了好几行。这种桌子是密码桌子,你设置一个密码谁也不告诉,把笔记本电脑,或者是比较有保密性的东西藏起来,不让人知道,小偷也甭想打歪主意。木地板被擦得发光发亮。一面干净的自动白班竖立在教室的正上方。教桌上放着老师的教案,水晶吊灯在阳光的映照下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老师在讲台上眉色飞舞的讲着生动有趣的课,学生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讲课,腰板挺得笔直,作业本上的字也认认真真。那是因为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小伴读(与你本人长的一模一样,只不过是你的缩小版。)这个伴读是为了督促学习不认真的同学上课要认真听讲。而且同学们考试的时候伴读也会考试,如果伴读的成绩比学生好,那么学生就必须和伴读交换位置,直到比过伴读才能恢复原位。而且,如果你上课不认真听讲,伴读就会提醒你一下,如果你不听话,他就会自动报告老师,让老师来教育你。你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伴读的眼睛。如果你写作业自姿势不正确,伴读就会自动的按下一个按钮,就立刻会出来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你带上她,就想弯下腰也不可能了,她会紧紧的卡住你的姿势,久而久之同学们都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不分上下。
这里不光是课堂上,课下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的。有的同学会去操场上运动。有的会去上网,这可不是上网玩游戏,而是查阅资料,了解各方面的知识,就像看书一样,如果你偷偷的玩游戏了,网上会有明确的记录,这样你就违反了校规,会被开除。而且每次进来的时候,都要带上一副眼镜,这可不是一般的眼镜,带上她眼睛就不怕被损害了。有些同学热爱科学,下课后可以到实验器材齐全的实验室去,如果有时候忘了带东西,只要按旁边的按钮,并且说出要什么东西,你就会得到你所想要的了!!但是切记借了东西要按时归还,否则将取消你借东西的资格。而且如果你的试验成功了,你的伴读会立刻赶到校长室,把你试验的情况一字不落清楚明了的讲给校长听。这样你就会在表扬大会上听到你的名字。如果你的实验出现了漏洞,而引起了危险,科学室的感应器就会立刻帮你解除危害,如果你受伤了,按右边绿色按钮,你的伤口就愈合的与以前一样了!
如果你去食堂吃饭,不用去排长长的队去打饭,浪费时间,你只要说出要吃什么,你的盘里就会出现与你饭量相符的饭菜。你吃饱了,必须亲自把碗筷洗刷干净,锻炼你的劳动能力,如果你不干活,就惩罚你一天不吃饭。
而且每个同学不能课间只去干一样事情。要轮流去做,伴读会随时的提醒你今天该去哪里了,让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且吃饭的时候,伴读会每天给你不一样的搭配方式,让你营养均衡。如果你的视力出现了问题,伴读会马上提醒你,你必须马上去医务室配上一副恢复眼镜,如果越晚恢复的可能性就越小。只要带着这个眼镜两天,摘下来,你的视力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我希望将来能发明出这样的学校,给孩子们一个更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