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麻雀。我在人类世界中穿梭。他们说人类的智慧是所有动物中最高的。高等动物就是人类对自己的称呼。在我看来,人类分明就是地球上的最愚蠢的动物。
你看那山坡上,那寸草不生的土地没有一点绿草红花的点缀显得那么荒凉,一切的源头都是那上坡顶上的化工厂。你看它烟囱飘出来的浓浓黑烟。破坏着地球的臭氧层衣服。我向化工厂飞去。看到的一只同类,我飞了过去。只见它奄奄一息的对我说”快走,这烟有毒“我看着它,依依不舍的飞向远处。我相信那些愚蠢的人类会受到惩罚的。我用恨恨的眼光审视着那化工厂。可惜我只是一只麻雀,力量微小。
几个月过去了,化工厂依然运行着,但是人类却已经为他们的所做所为付出了代价。你看那都市里的雾霾。是地球觉得人类已经迷失了么?然后放出雾霾提醒人们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