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决定了我的将来,在我的心中,只有它才能让我满足……我就是这样,没有人懂我,没有人会重视我,没有人会理解我。我至今存在这个世界上就已经是一个废墟,是一滩烂货,无法获得别人的重视,并且我还受过多少委屈,多少被无视的经历。本来我真正可以算得上的朋友也就那么一两个,其他的根本没有做我朋友的价值!我无非就是一个普普通通没有友谊的人罢了,地位十分的低,可我已经够努力了,为什么还是得不到好的结果?
最懂我心情的人才会懂得我跟花千骨的一句话相符:爱我的人,为我而死。我爱的人,一心想要我死。虽然世界上根本没有生死残杀什么的,但是我交的那么多朋友,却总是骗我,总是怪我,总是不重视我。我交的那么多朋友都是白交的吗?我教的那么多朋友都不把我当一回事吗?还亏我对你们这么好,一切都是假的!
现在感觉自己也格外的不一样,跟其他人都不一样,还有可能这一切都是给我捏造出来的一个骗局,就像我活了十几年都是在骗出来的,我一直在这么想,那是因为我完全不知的在这个世界上!一直想着你们都在骗我!
比如说我,不论多么的努力都不一样的不到成功吗,那就是为我一个人捏造出来的骗局,还是我不够努力,大家都不喜欢我,都讨厌我无视我的样子,甚至还有人恨我。我非常想让大家更懂我一点,不要一直无视我好吗?我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难道大家都只在住别人的心情,而不注意我的心情吗?不就是因为这样,我就会认为大家都在骗我,就是因为这样,大家都觉得我的存在就像空气一样不值得重视,我就这样连连不断的装傻浪费自己的力气,也有可能大家都是因为我不爱活泼的人而讨厌我,说我的性格坏,难道是嫌我太不幼稚了吗?我不幼稚又怎么样,我性格坏又怎么样,只要我自己觉得好就够了,我不要你们管,我也不再会管任何人和事,我会对自己的存在感到羞耻,每天每个时辰都感觉自己眼睛湿漉漉的,但是我想你们回答我这一个问题,我的存在是大家都在欺骗让我离开这里,还是真的是这样,每个人都是和我一样的经历?对于这个问题我十分的纠结,所以请大家面对我说一句实话好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固定的性格,是无法改变的吧。比如有些人是一生都是乐观开朗的,有些人却一生都是沉默寡言的,有些人一直沉浸在幼稚,而我,是一个高冷而又带着一点暴力和开朗好胜的女生,难道这样有关你们什么不好吗?自己做自己的,非要别人改掉自己的性格有那个必要吗,我的性格是天生固定的,是完全改不了的。不过我知道了,强迫我改掉好胜的性格或者说我的性格坏的人,自己也好胜。那是因为我好胜,他却心里不怀好意,感觉如果我好胜的话,自己也会输掉,才会强迫我改掉好胜的性格的。想这件事我只想对你说一句话:完全不可能的,这是我固定的性格,是我天生就有的,永远改不了的,你管不着我,因为你跟我一样好胜,想要我改掉这个毛病就是想让我人生没有目标,想让我改掉它,根本不可能!
我存在这个世界上的目的,就是想让别人更能懂我,就是想让别人更加重视我,我已经展示了我存在的价值,我有天赋,有才华,但我就是没有会理解我的朋友,这已经是我唯一的目的了。请求你们,把它发到各地,帮助我完成我的目的,这是我人生最后的目标了!只有他才能决定我的将来,希望我能更加有用,这是我唯一不足的地方,我希望自己能够因为它心满意足,我真正的朋友希望越来越多。我人生的目的,也就是想让大家更加懂我,也就是想让大家更重视我,也就是想让大家更理解我,也就是想让大家更支持我,更喜欢我。这也就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目标了,我真想让它实现,因为在我心中,只有它才能够让我心满意足的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