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正是我7岁的生日。
那天早上,我和妈妈急火火地通过电话来通知亲朋好友:“晚上来我家吃蛋糕!”。天还没断黑,我就不停地看表,6:30,6:40,6:50……心里默念着,盼着他们早点到来。“7点了,怎么他们还没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嘿,他们来了”。我兴奋地蹦了起来。妈妈一不留神的功夫,这锅大的巧克力蛋糕就摆上了桌。妈妈先是在蛋糕上插了七根蜡烛,然后一一点上,我好奇地问:“为什么每次蜡烛的数量都不同?”“呃——你今年不是7岁吗?每年的生日,你多少岁蜡烛就有多少根。”“哦——”我们“呼叱”一下把这七兄弟给吹灭了,这时大家全都拿起了刀刀叉叉,个个杀气十足,“我宣布:现在开始‘攻’蛋糕!”大家有的削奶油,有的斩果片。这时,整个屋子都沸腾起来,真的犹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
那天晚上,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我专心致志“行军打仗”的时候,突然,我发现有人想从我身后偷袭,于是,我来了个“苏秦背剑”,但还是被她弄得满脸奶油,整得就像个小白脸,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包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