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到桐乡去玩。
到了桐乡,我先和姐姐去逛商店买东西。我买了一只皮包,姐姐买了几本书。然后,我们去公园玩。
我们在公园玩得非常开心。玩了一会儿,我口干了,想买棒冰吃。可是,我一摸皮包,皮包不见了。啊呀,新买的包哪里去了?姐姐看我发急,就说:“不要着急,我们去找找看。”“好,那就快去找。”我们找呀找,几乎找遍了整个公园,最后,终于找到了我新买的钱包。
下午,我和姐姐乘车回到乌镇。回到乌镇,我们先去找我的妈妈。找到后,我跟她说了去桐乡买皮包,姐姐买书,后来去公园玩的事情。我还说现在用剩五元钱了。我还要到乌镇的人民公园去玩。妈妈同意了。我和姐姐就去公园玩了。
玩了一会儿,,我说:“姐姐,我们去拍照好吗?”姐姐说:“好吧!”
我们拍好照,又去大姑姑家玩。
在大姑姑家,玩到天黑,我说:“大姑姑,我们回家了。”大姑姑说:“天黑了,你们不要回家去了。在我家过夜,明天再回家去吧。”我说:“不行,妈妈要等我的,会担心的。”大姑姑说:“我会打电话给你妈妈的。”我说:“那现在就打吧!”大姑姑打了电话,妈妈同意了。我和姐姐就留在大姑姑家过了一夜。
这一天,我既到桐乡玩,又到人民公园玩,还在大姑姑家过夜,我非常高兴。这一天,我真是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