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小学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后的一次强烈余震,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件事。
5月25日的下午,我正在看电视,突然我听见花瓶的移动声,窗子的碰撞声,电视的晃动声……我这才知道是地震了,于是我赶紧叫醒正在睡觉的爸爸、妈妈。当时我惊恐万分地对爸爸说:“现在怎么办?”爸爸大声地说:“快往楼下跑。”当时我不知所措地推开了房门,光着一双小脚丫向着楼下跑去。
可是到了四楼,我被一群拥挤的人流给堵住了,当时我还是奋不顾身地向着三楼跑去。
当我跑到三楼的时候,我的脚又被一块玻璃片弄破了,我被一个好心的阿姨给背了下来,当时我的热泪就从眼眶里流了出来,阿姨看见我哭了,就对我说:“别哭,别哭。”当时余震停了,所有的人都纷纷回到楼上拿自己的东西,可是我的脚被玻璃片弄破了,非常疼痛,这时一个大姐姐看见了我脚上的伤,问我:“疼吗?”我轻轻地说了声:“嗯。”只看见那个大姐姐从一个小包里拿出了药和创可贴,对我脚上的伤口擦了点药,贴上了创可贴,于是我对那个大姐姐非常感激。
虽然这一次地震不是很大,但是它却使我们弱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我希望我们和大自然和平相处,以后再也不要让这一类的事情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