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作文三:最难忘的事
我最难忘的事是在去年寒假的一次恶作剧。
那天是大年三十,我去了乡下奶奶家。过年嘛,所以奶奶为我们大家炖了鸡做了烤鸭。
大人们都在家里忙碌着,我在外面放花炮。火线才点燃,一股浓浓的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钻,我不知不觉的跟着烤鸭的香气跑了进去,我睁开眼睛一看,金黄金黄的烤鸭,香气扑鼻,本打算吃团圆饭的时候再吃,可是,我实在忍不住它的诱惑,于是就悄悄地吃了一小口,“好好吃呀”,吃完了肉,骨头可不能吃啊,于是我吐出了骨头,正准备丢在地上,但我马上把手缩了回来,要是被大人发现怎么办?
我的眼睛骨碌一转,终于想出一个好主意,我把鸭骨头又放回了锅里,这样谁都看不出来了,哈哈,大功告成,我松了一口气,高高兴兴的去玩了。
终于开饭了,我当作没事一样三下五除二地吃完饭,马上跑开了,生怕被别人发现,后来,妈妈吃到锅底的时候,还是发现了骨头,她大吃一惊,肯定知道是我干的好事。但是大年三十,所以知道了也不能骂我,真把她弄得哭笑不得。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都会忍不住发笑,特别是每次吃烤鸭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