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作文七:最难忘的表演
勤奋出天才,一句短短的话语震撼了人心,使一个个小孩儿练就出一身绝技.
那是星期六的一个晚上,我在家里看[超级少年],一个个朝气蓬勃,聪明伶俐,天真烂漫的小少年显示独门绝技,一场场精彩的表演依次出现在我的眼帘,不由自主地倾吐出一句句赞叹其中最另我难忘的就是一个六岁的小南海表演的现代舞.
出场时灯光交织,热烈欢呼全场一片热闹的气氛印象最深的就是他那长相,简直像个眉清目秀的小女孩,白皙的皮肤,俊俏的 脸庞,就能打动评审员以及我和观众的心接着,他的表演开始了,劲暴的音乐另人抖擞精神,心灵也随着它在奔腾,跳跃他的舞姿时而疾快时而缓慢,时而沉重时而轻快漂浮不定,另人捉摸不透,尤其是他旋转时,双臂伸直,两腿合并轻快的身体如旋风般疾转,一会儿转到这儿 一会转到那儿,正好转了一个大圆圈,真是不可思议身上王子服银光闪闪,如荷叶般一上一下,妙到了极点脸上永远显示出一种自信的表情,神情也随着舞姿而变化,缓慢时他严肃,疾快时他微笑一双水灵的眼睛引人注目,好象会说话,能给我带来勇气,带来信心一张嘴能言善辩,说服万众.
其次另我印象深刻的还有一位小女孩,她表演的是冰舞她和师姐穿着冰鞋共同表演两人夯上行走如飞,运行自如震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小女孩双手拉着师姐的手,灯光只照耀在她们身上,穿着冰鞋,师姐一使劲就把小女孩悬在空中,旋转起来,身上的衣带飘飘若飞,好似两个仙女刚从天上飞下来开始人们心里有些紧张,但看到表演者脸上的笑容心情稍微放松了些停止时,师姐熟练地一步一步 把小女孩放下来又开始了另一个表演,师姐左胳膊夹着小女孩的左腿,右胳膊夹着小女孩的头,这情景更激烈了可两个人镇定自若,面不改色,表演着旋转着,另人佩服啊!
通过观看表演,我明白许多犹如黑暗中的一只小鸟突然飞到了光明处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小小少年们所拥有的技艺,是他们磨破一双双鞋练出来的一个小孩可以做到这点,而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呢?关键就在于没有坚强的意志,不能为自己的理想执着追求,不能展望一下自己的未来,现在应该从何做起这就是原因.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他们是我们的榜样,相信不久后我们将会是人生舞台上最耀眼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