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夏天的优秀作文
(一)
有人爱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爱那雪花飞舞的冬天。我却独爱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虽然是炎热的但也是欢乐的,因为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时光。今天的气温竟达35度,学校正好要举游泳比赛。我们早早的来到了游泳馆。“扑通!”一声有的同学已经接而连三地冲进池里了。游泳圈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绽放在游泳池上。他们的花样可多啦!有的在游蝶泳;有的在游蛙式泳;还有的在游仰泳呢!游泳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伊甸园。有的女同学大叫着太爽了”、“酷毙了”。有的同学也忍不住了,跳下水去
开心的玩了起来。忽然听到,请在水里玩的几名同学,请赶快上来,游泳比赛马上开始。
不一会儿,我就看见穿着游泳衣戴着游泳帽和游泳镜的运动员出场了,我数了数一共有8个人参加这次比赛。女生有3位,男生有5位,老师说:“分成3组,女生一组,男生2组。”预赛开始了,首先是女生组,她们一只手抓住池壁,脚底紧贴池壁,“各就各位,预备——‘嘟’”。着池壁猛蹬一下,两脚不停地拍打着水面,两臂用力地划着弧线。顿时游泳池里水花四溅,到处舞动着水泡泡。我看见小y同学速度有点慢了,我想
可能是她的脚还没有好,突然我看见小y同学加快了速度使劲儿往前窜,终于到了尽头她从水里探出脑袋,向四周环顾了一下,没人:耶!我小组第一。接着就是男生们的比赛了,我们都为她高兴,不一会儿就是男生预赛,我只顾着高兴,男生的比赛看都没看一眼。决赛开始了,我们兴奋的站了起来只听见“嘟——”的一声,小y同学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我们同学心想:小y同学一定会拿第一的,当她到达目的地时,我竟然傻了眼小y同学然是第3名,我晕——
我们班虽然第三名,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老师给我们每位同学颁发了一张奖券,可到游泳馆免费游泳一次!
(二)
夏天炎热无比,但也处处充满欢声笑语。
早晨,太阳公公早早地起了床,那灿烂的阳光洒在大地妈妈身上,就像披上了一件闪闪发光的金裟衣,小鸟在枝头欢快地唱着歌,连风儿都停下了前进的脚步,陶醉在这优美的音乐之中。知了也在树上不停地叫着,仿佛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
中午,太阳公公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的。小狗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伸出长长的舌头,“呼哧”、“呼哧”地直喘粗气;小鸟无精打采地落在树干上,懒洋洋地扇动着翅膀,也懒得出去觅食了;小草有气无力地耷拉着脑袋,像是被烤焦了似的。
下午,游泳池又是一番欢乐的景象。小伙伴们带着各自的救生圈,蹦蹦跳跳地扑向清清的池水,一股清凉便随之沁入肺腑。大家欢乐地拍打着水面,溅起了一朵朵晶莹剔透在小水花,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荡漾在大家在心间,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救生圈把游泳池打扮成了花的海洋,太阳下的水面变得显得异常美丽,闪着耀眼的光芒,像是洒了一层金粉似的。
夜晚,人们都不约而同地来到岷江大桥散步。落山的太阳将天和地染成了红色,连我们的衣服变成了红色,这温馨的美景如同世外桃源一般。漫步在岷江大桥上,一阵阵凉爽的清风迎面拂来,好清爽啊!人们在岷江大桥上谈天说地,讲古论今,一会儿娓娓而谈,一会儿激烈争论,一会儿又打闹欢笑,这美妙动听的“歌声”在河面上传得很远很远……
夏天——它是炎热的,但也是欢乐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
(三)
大家都知道,夏天,喜欢去游泳,喜欢去吃雪糕,快乐无际。
可在大家正享受着清凉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是谁让你们在游泳池里清凉的?是夏天。夏天一到,花开得更多了,树长得更密了,太阳也更热了。所以你们才会因夏天而快乐,你们可以天天出门去玩,可以去游泳。夏天,还可以去健身,去运动。在我眼里,夏天是一个欢乐女神,掌管着欢乐和幸福。
夏天的夜晚,星空漫天,给人神秘的境界。望着星空许愿,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吗?又怎能不幸福呢?夏天的雨后,天晴见彩虹,去不断的联想,不是一件很甜蜜的事吗?又怎能不幸福呢?
世上那么多的夏日美好,是夏天给你们机会去珍惜,你们要去爱护她——这位果断耐心的欢乐女神——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