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那年,这个学校对于你来说是多么陌生,因为第一次一个人来到这个学校,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甚至对于你来说:我也是陌生的!
你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安静,嘿!我当时还真猜对了。因为每次下课,你总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发呆,安静的做作业。渐渐地,我们两个就变得不再陌生,你邀我一起去寝室,并且还有说有笑地问我叫什么,我说:“你猜!”其实你早已知道我的名字,但你还是要问,知道后来,我说了我叫什么,当时的你就帮我想了个新的外号——小妹。从此以后,我们渐渐地不再分开,知道后来的后来,你走进了我友情的世界。
曾记得,你很喜欢听《那些年》这首歌,因为你很怀念以前的时光,并且和我说了你以前的种种,后来的你慢慢的唱起这首歌。并且还问我唱得怎样,我说很好,至少观众不会被你吓跑,你微微地笑了一下说:这样就够了!
还记得,你对我说,你最怕你最好的朋友背叛你。事情果真如你所料,真的有朋友背叛了你,仅仅是为了一点比芝麻小的不能再小的事,当时的我还不知道,只知道,你当时回到宿舍。看似不怎么开心,直到后来在我的追问下,你哭着对我说:“你最怕的事情真的发生了。”真的存在你心中最好的朋友背叛了你。其实,当时的我很想和你一起哭,但如果我们都不知道坚强了,那坚强谁做给我们看。我只好劝你说:不是背叛,而是被现实所迫,各有各的苦衷,把现实看穿点。后来,终于看到了你的微笑,并且,看了看你很坚强的自己,还吐出了一句我们都在想的一句话,如果不坚强,脆弱谁会看。
在脑海中最深刻的是,快要放假前的最后一段时间。你说你不读书了,出去打工。我说了很多挽留你的话,但你都是坚持自己的选择。所以,我也不再挽留,只说了一句,只要你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就OK了。
放假后,让我们没想到的是,我们去了同一个城市,但更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们不能见面。所以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直到我要回来的最后几天。我也给你发了最后一条短信。内容是:“明天我就回去了,你到这里要好好的,别再那么任性了。”到最后还加了一句,我们这段友情,我一定会放到我脑海的一个空间好好保存,直到永远。第二天,我很开心的收到了你的短信,并且,真正的让我感动了,你说:“很谢谢你这段路和我一起走,这是最后一次跟你讲谢谢,所以还要说一声‘对不起’,最后的两个字‘珍重’。”
这一句“谢谢”对我来说包含着多少幸福和感到啊!
所以,在我心中平平凡凡才是幸福的,并不是我为了你甚至是你们做了多少悔多少险的事才是感动与幸福,泪水与快乐。
所以说,感动中的幸福和幸福中的感动是平平淡淡中得到的真正的幸福与情谊,而不是只是轰轰烈烈才能感受得到。是他们感动如风,抚开人们的心扉;感动如雨,滋润人们的心田;感动如霜,洗净人的心房。可以说,感动代表着一切美好的事物。生活中,唯一不能缺少的就是感动。在我的内心深处,至今还有几个值得令我感动的人。
20xx年盛夏,二年级的我,来到了漳浦少年军校。在这里,我不仅感受到了师生之情,还感受到浓浓的兄弟情。
这天晚上,我独自在宿舍外洗衣服。五班的一个人走过来。那哥们估计是《叶问》看得太忘情太投入,投入到路上有人都没看见,那一脚就踩在我手上,结果我当时一个重心不稳,向前扑到在地上,左手手背被地上的一块玻璃碎碴,顿时那血就像水龙头里的水一样,“啪啪啪啪”地落在地上。我呆呆地看着地板,不知到要干什么。我那可爱的室友们,听到外面的响声不对头,急忙从宿舍里冲出来。当看到我手上流血的时候,大家什么都没说,除了班长,其他人把我扶起来,做了一下简单的包扎,班长去找老师,其他人都扶的扶,抬的抬,把我带进了医务室。到达医务室的时候,大家已是汗流浃背了。我看着大家,我的眼眶有些湿润了。大家只是互相认识了个三五天,就能在我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这才是兄弟!
他们是最令我感动的人!虽然大家都在天涯海角,但永远都是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