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嘭……噼里啪啦……”这是什么声音?对,没有错,这就是放鞭炮的声音,今天是年三十,按照常理来说,今天应该鞭炮声不断,可这个晚上却出奇地安静,偶尔会传来几声鞭炮响,但一闪就过去了,都说年三十的天空是花园,今天是怎么了呢?这是发生什么事了呢?
“快快快,这里有一个病人肚子痛,赶紧的调人过来。”“还有这里,这里有个孩子在发烧,应该是由食物中毒引起的。”“我这里也人满了,我们这里紧缺帮手,请马上调人过来。”医院被堵的水泄不通,人满为患。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食物中毒。“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全镇有许多人,因为食物中毒的原因进了医院,医务人员紧缺,望志愿者感到医院帮忙。”全镇各个地方都在播送着这样的新闻。院内,医生护士紧张的忙碌着,一个个病人进入医院,医院顿时炸开了锅,耳边时不时地传来这样的对话:“医生,我的孩子这是怎么了?今天晚上本来还好好地的,吃了饭之后就成了这个样子了。”“这是食物中毒,你的孩子是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医务人员忙进忙出,额头上的汗水密密麻麻。而罪魁祸首,那些满身罪恶的垃圾食品看着医院挤得跟下饺子一样,乐开了花,“哈哈,这些贪吃的人类啊,吃了用我做的东西,个个被送进医院。”地沟油说。“是啊,谁让他们管不住自己的嘴呢。我们可是什么都没有做错哦,要怪就怪人类自己喽。”胶也来凑凑热闹。“人们绝对想不到,他们深信的我居然是祸害他们的,哈哈。”毒胶囊咧开了嘴。垃圾食品笑嘻嘻的看着眼前对他们来说可笑的事情,手拉着手,嘲笑着
挂在墙上的钟表一秒一秒的走着“滴答滴答”,转眼已经忙碌了几个小时,局势总算稳定了下来,人们总算松了一口气,医院也恢复了平静。但这个春节总快乐不起来。
东方已经吐出了鱼肚白,昨晚送进医院的病人都醒了。302号病房的孩子们也相继醒了过来,“这是在医院吗?我是什么时候被送来的?”一个小男孩揉了揉睡眼,抚了抚还略有些发疼的头。接着另一个也醒来了,他睁开眼,环顾了一下四周,问首先醒来的男孩:“嘿,朋友,你也住进了医院,你怎么了呢?”“哎,说来话长了,还不是那该死的食品,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我们全家本应该高高兴兴地过年的,可是,谁料得到呢?我刚买回来过年用的物品时,进了家门,就看见妈妈和爸爸已经坐在桌旁等我,我便放下东西,也走过去坐下来,我看见其中有我最喜欢的火腿,我想也没想便吃了下去。刚开始的时候还未发现什么异样,可是过了一会,我就觉得不对劲了,我越发觉得肚子痛,于是我妈就送我进了医院,一路上我痛得已经没有感觉了,连什么时候到了医院也不知道,只是隐约听见有人在叫我,说什么我食物中毒了。就是这样的了,那么你呢,你有事因为什么被送来医院的呢?”“我们同为天涯中毒者啊,我也是因为食物中毒被送来的。”一个男孩说:“最近这年头啊,垃圾食品越来越多,防不慎防啊。”“对啊,这种情况就是如此,好好的一个春节就被这些垃圾食品给搅黄了,真是的。”这是,门被打开了,原来是两个孩子的父母和医生了。医生对两个孩子说:“打完这瓶点滴就可以回去了,以后要注意尽量少吃垃圾食品了。”“说到这个我就来气,现在的食品怎么这么没有安全保障,以后让我们消费者怎么放心?”一个家长咆哮着,“是啊,要不是这些垃圾食品,我们的孩子也不会进医院。”另个家长说,医生笑了笑,“这些只要注意一点还是可以避免的。”垃圾食品团队看到了这一幕,恼火极了,大声吼道:“这些人类到现在还在责怪我们,要不是他们自己的错,我们又不可能强迫他们,是人类自己将我们造出来的,我们本来就无危害人类之意,我们生活的好好地,忽然之间就被人类给拿走了,夺走了我们的自由,我们便成了危害人类的凶手”“是啊,说起来我们一肚子的委屈还没发泄呢,应该是他们害了我们,我们才是受害者呢!”
那个医生最后说了一句:“大家都有错,谁也不能责怪谁,我们人类也有错,垃圾食品就是我们造出来的,只要我们不造,不吃,这样子就好了。”b病房里所有人都频频点头,垃圾食品也觉得自己得到了公平的对待,不再多说什么,也不再危害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