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的学生作文
从前有两个小男孩,从小感情就很好,有一个坏巫婆想让他们自相残杀,于是就设下了一个陷阱,她知道两个小男孩都喜欢上了一个小女孩,就骗其中一个小男孩说:“小弟弟,你喜欢的女孩已经喜欢上你的好兄弟了,想报仇吗?我可以帮你哦。”小男孩听了果然中计了,和另外一个小男孩决裂了,最后,两个小男孩打了起来,而却不小心将那位小女孩打死了,最后他俩都很后悔,就自杀了。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去信任他人,那别人怎么又会信任你呢?
2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人与人之间最珍贵的是什么呢?没错,是诚实和信任。人与人之间只有把关系搞好了,才能互相信任。听说过成语推心置腹吗?它的意思是诚实的对待别人。我也有过被信任的喜悦。
那天,我和好朋友郭雨鑫约定明天早上七点十分到校门口集合,一起上学。明天马上就到来了。早上,我着急向学校跑去,我心里想:天哪,早上竟然忘记看时间了,郭雨鑫不会走了吧?我试探性地看了看,并没有看到她的身影,我伤心地向大门走去。我一边走一边想:或许是我真的来得太晚了,她一定在班级了吧。正当我即将踏入校门的时候,我忍不住回头再最后看一眼,这次,我看到的仍然是失望。我伤心的转过头的时候,我觉得有人拍我的肩膀,我转过头一看,竟然是我苦苦寻找的郭雨鑫。我们异口同声的说:“你去哪里了?”郭雨鑫对我说:“你去哪里了?我都找不到你了。”我不好意思的对她说:“对不起,我今天来晚了一会儿,你不会怪我吧?”“不会。”郭雨鑫说。“对了,我们快走吧,不然真的会迟到了。”郭雨鑫一边说一边拉着我往班级跑去。
虽然迟到了,但郭雨鑫并没有责怪我不和我好,反而把我原谅了,被别人信任的感觉真好。
3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我的妈妈十分关心我,总是怕我受到伤害,其中最明显的一件事是发生在今天。
今天,我和我的同学从学校里出来,一个大姐姐对我们宣传一个试听的学习班,我和同学看了一下,便留下了姓名,电话让他们以后和我们联络,并且我和同学还约好了时间准备一起去。回家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
妈妈一脸担心的说:“小心,那可能是骗子。”并对我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教育,保证不去了。
于是,我只好给同学打电话说不去了,没想到同学居然也不去了,不过让我陪她买盘CD,我答应了,我想妈妈这次该不会反对了。
可没想到妈妈居然说:“要是她把你带去了,怎么办?以后不要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来往。”
我说:“不会的,她不是那种人。”
结果,我和妈妈吵了起来,我哭了。
妈妈虽然是为了我好,但是那是我的同学啊,难道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真的那么低吗?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到底是多少?
4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是经常发生的事,这会让人与人之间的友好关系破裂!但误会破解了,大家还是会重新和好吧。
接下来我便来说说关于不信任的一件事。这天早上我从温暖的阳光中醒来,鸟儿在枝头不停的喳喳叫唤,这当然是一个好的开始,可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总是会让人意想不到。我吃过早餐之后便向父母要了点钱去买东西,很快我到了离家最近的一家超市,一进去我东挑挑西选选,但在我要到超市的另一头时踩到了什么东西,从而发出“呲呲”的声响,可当我买完了东西的时候,去付钱之时那个老板便说我开了他的汽水,我连忙辩解道:“没有”!可那个老板偏不信,我心中想:‘唉’!还说什么顾客就是上帝,净瞎说!没想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竟这么低!之后那个老板看完之后才放心叫我去付钱,我想我心里哪咽的下这口气,把东西一放转身走了。
我回到家决定让爸爸帮我出这口气,于是我便带爸爸来到了那家商店,说明了来由,之后那名老板便向我连声道谦,我这才放过他。人与人之间难免会发生误解,其实只要道个谦不就得了。
不过这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还得再改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