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关于铲雪作文400字
“天天,快起床,快来看呀,好大好大的雪啊!”,我的美梦被爸爸一阵惊讶的叫声给打断。“干嘛呀,你骗人的”,“不骗你,快起来,我们一起铲雪去”。我起身往窗外望去,果然看见一个银色的世界,想着外面厚厚的白雪我迫不及待的起床。
来到楼下,奶奶和爸爸已经开动了,这事太阳公公开始露出部分脸颊并微微的笑着,它的光芒照射着大地,雪似乎被太阳光照得刺眼而留下眼泪,开始慢慢融化起来。我搓了搓手,也加入到爸爸、奶奶的铲雪队伍。这可是我第一次铲雪,动作当然会有点笨拙,我拿起笨重的铁锹,把铁锹用力朝雪堆底部插入,用脚在铁锹使劲踩使铁锹完全接触到雪堆,然后摁下铁锹柄,一大块雪块就老老实实的“躺”在铁锹上,因为路滑我不用费太大的力气就把铁锹贴着地面拖到门外的水沟里。
爸爸还让我蹲在铁锹上,手扶住铁锹柄,他手握把手一拖“哇”就像玩滑雪一样,太刺激了。就这样,我们一边干一边玩过了将近半个多小时,我的手臂又酸又涨,手心开始冒汗,身上也感觉暖和起来,我不由得停下来歇会儿。爸爸看见了说:“累了吧,先休息一下,平时缺少锻炼现在不行了吧,铲雪可是一项即考验你体力又锻炼身体的好运动哦!”休息片刻,奶奶让我去把我家门口道路上的积雪铲到一边,留出方便路人行走,我二话没说我继续开始,我不亦乐乎的干着,路人看见了都竖起大拇指“小女孩真棒!”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刚才的累跑得一去无踪影了。
今天,我即学会了铲雪,又过了把滑雪的瘾,别提多给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