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我没有上课,想着从周六开始爸爸妈妈就和我一样可以休息三天,过元旦,我高兴坏了,爸爸妈妈可以带我出去玩了,真期待啊。
上午我和姥姥在家,姥姥带我去了超市,回家后我就感觉自己头好痛,就睡觉,迷迷糊糊中姥姥把我喊醒,玩了一会我又睡了。听到姥姥给妈妈打电话,妈妈和爸爸一会就回来了,妈妈给我量体温:39度5,妈妈给我喂药,带着我去医院,嘿,我生病了。
妈妈说生病了就要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出去了感冒不容易好,还会把病菌传给别的小朋友,嘿,我真是倒霉啊。
老师留的作业,元旦见闻,妈妈讲:见是看见的意思,闻是听到的意思,就是讲讲元旦假期看到的听到的有意思的事,看来我是没什么可写了的。。
不过这三天妈妈一直在家陪我,爸爸带我去医院时还去德克士玩了一会,我也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