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来了,又来到了这辉煌的一刻,有多少人,在期盼你。
展望20xx,多少酸甜苦辣,多少的成功与失败,多少的痛苦与不甘,让他,让他们化为灰烬,走上新的一天,让我们一起,一起见证我们的辉煌。
青松在呼唤,辉煌辉煌,大海在呼唤,辉煌辉煌,蓝天在呼唤,辉煌辉煌,辉煌,是属于你的,也是属于我的。这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也是我们梦想的起点。虽然,留下的遗憾很多。但是,我相信,这些遗憾,一定可以在下一年来填补,这一年,是属于我们的,让我们再一次,创造出辉煌。
为了让匈奴不在侵犯,为了让突厥不在猖狂,为了不在受到五胡的耻辱,为了不让蒙古喧宾夺主,为了不在让倭寇很行,为了不让满清回到草原,为了让英法联军胆颤,为了让八国联军望而生畏,为了让日本鬼子不再如此嚣张,为了新中国的发展,为了党的利益,为了中国人民幸福,我们必须好好学习,重铸我大天朝的辉煌。
你们是否还记得,日本对中国的公开挑衅,那是中国的耻辱,我们,更要好好学习,不在受到日本的耻辱。古代,有人生自古谁无死的文天祥,有壮志饥餐胡虏肉的岳飞,何患我大天朝后继无人。
不幻想脚下处处阳关道,不幻想头顶一片艳阳天。将来,这片土地的蓝天将有我们来支起,我们坚信,我们一定不会辜负长辈的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