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元旦晚会,充满了无限的乐趣。我看到了师生之间,同学们之间,家校之间充满了浓浓的亲情。这种亲情,冲破了陌生,冲淡了界限,还原了人与人之间的心不设防。
整个晚会,充满了浓浓的童真童趣。节目虽然幼稚,但幼稚中是无拘无束的身心的快乐舒展!认真又极具耐性的陈老师,威严中尽显爱意。连老师幽默又尽俱大将风范。赵老师青春又童心未改。家长的翘首期盼,孩子们的活泼。使整个会场其乐融融,爱与温暖涌在了每个人心头!
我回到家里,回味了良久。那种孩子们天真快乐的欢笑声,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快哉!那种快乐,来自于不掺杂任何功利色彩赤 裸裸的心与心的交换,情与情的交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