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即将过去,20xx年很快来到。在这个学期里,我们学了一课又一课,一文又一文。虽然这一年在今天-----20xx年一月一日里过去了,但师生情是永远存在的啊!
我们嘴里说的是什么希望寒假快点来到啊,新年快点来到啊什么的。但心里想的是祝福老师的语句。师生情和烟花、鞭炮一样,要争着庆元旦呢!
师生情包括着老师在教师里与学生交谈,学生对老师的印象等可以表达感情的事件。
学期很快结束。不过,师生情是不会被学期切断的。
我们对老师的印象极为深刻,老师对我们也是这样。我们有老师在,对学习有什么可怕的呢?
现在我只想对大家说几句话:“我们要记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千万不要忘记:师生情,庆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