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的作文(精彩篇)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我们的学校,决定在下午举办元旦联欢会。
到了下午,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教室,发现教室布置的如天堂一般,黑板的四个角贴着漂亮的拉花,中间写着四个红色的大字:元旦快乐!屋顶还挂满了彩色的丝带……
叮当叮当!元旦的“钟声”敲响了!我们的班主任付老师走了进来,要开始表演节目了!我的心里像装着一个小兔子,砰砰直跳!第一个节目是我和候树一来表演拉丁舞,我们沉着地走上讲台,开始跳起舞来,我们跳得非常起劲,非常漂亮,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称赞。跳完之后,教室里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太好了,我们跳舞圆满成功!我满脸写着自信回到了座位上。
我还欣赏了许多节目,王小萌讲的笑话,候树一的魔术,孔俊娗、尹淑琦唱的歌……都精彩极了!
这个元旦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