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举行了一节迎接元旦节的班会课。
口风琴课一下,我们就匆匆忙忙的跑回了教室,教室里漂亮极了,电扇上挂着彩带,桌子摆成了,两个大半圆,黑板上画着五光十色的画。
我们刚坐下,联欢会就开始了,主持人说:欢庆元旦主题班会现在开始,首先有请李静秋等几位同学为我们表演《卖火柴的小女孩》主要讲了一个小女孩卖火柴的钱拿来给爸爸妈妈买礼物。接着又到我们表演了,我们表演的是《迎新春小品》上台的时候我一直很紧张,下台后我才不紧张,最后是王赢婕表演的一段舞蹈,我们还玩了击鼓传花等小游戏呢。
难忘的元旦联欢会今天真是一节既有趣又难忘的班会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