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钟声在敲响,倒计时的计数越来越逼近,20xx年就这么跟我们挥手告别了。
今年的元旦恰巧在周日,这个喜庆的日子普天同庆。大街小巷都充满了小年的味道,路边的摊贩脸上也是喜气洋洋的,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也希望来年能够越来越好。
在元旦到来之际,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除了每天记录生活写小短文外,我还要好好珍惜20xx年为数不多的日子。因此,我准备了剪纸来庆贺元旦,也告别陪伴我们一年的20xx,感谢与我们同行,与我们一起走过360多个日日夜夜。
元旦的脚步慢慢向我们走来,除了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外,希望大家能够传承中华传统节日,不要过于迷恋外来的洋节。本土的文化需要炎黄子孙的守候,20xx,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