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9
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有一个很疼爱我的姐姐。从小每当门铃下午响起,我都第一个冲到门口开门,因为我知道我最心爱的姐姐回来了。姐姐总会摸摸我的头,对我微微笑,只要学校有发好吃的、好玩的东西,她一定舍不得享用,带回来跟我分享。下午我总缠着姐姐要她讲学校有趣的事,姐姐总是不厌其烦地叙述学校的大小事,我常常听得哈哈大笑,总期待跟姐姐一起去上学。
周末时,姐姐会带我去公园玩,每当单杠太高时,姐姐会温柔地抱起我,让我试试看。她也会和我一起溜滑梯、捉迷藏,我们常在公园玩到忘我,常常忘了时间呢!只要我因为小事而发脾气,嚎啕大哭,姐姐总是第一个来安慰我,她会拍着我的背哄我,还会帮我擦眼泪,逗我开心。
现在我上学了,下午忙着去安亲、上才艺,能跟姐姐相处的时间也缩短了,但是我们的感情还是很好。假日常腻在一起读书、弹琴,我好爱姐姐,她是我心中最美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