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7
我的姐姐聪明可爱,我非常喜欢和她在一起。
姐姐的优点比海里的浪花还多。我小时候非常淘气,最爱欺负她,但她从来都没舍得训过我。有一次,我张牙舞爪地扑到她身上,姐姐正在看报纸看得入迷,所以没有理我。我见她没说话,就趁着姐姐不注意,悄悄地抓住了她的头发,恨恨地使劲往后一拉,只听“啊——”的一声惨叫,姐姐捂着头发,往后一滚,终于挣脱了我的“魔爪”。姐姐看着我,不但没有生气,还笑着对我说:“你真是个捣蛋鬼,哈哈!”我这时才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再也不舍得欺负这么好的姐姐了。
姐姐是个有耐心的心,是个温柔的人,更是个爱我的人。现在我长大了,姐姐也上大学了,我们俩每天都要打电话,听到对方的声音,彼此都会很开心。
我的姐姐是个好姐姐,妈妈说:“你们俩真是天生的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