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5
姐姐是个书迷,她整天除了看书就是看书,我去找她玩他都不理我。有一次,镇上新华书店里新进了一批《西游记》价格不便宜,十元多。要知道,这可是姐姐梦寐以求的一本书呀。所以她就找婶子要钱,婶子认为看书没用就不给她钱,不给钱她就呕气,不吃饭,身子见她不吃饭,就把她打了一顿,她哭着跑到我家来找我诉苦。
我问她:“哎呀!是谁把你打成这样的?”姐姐说:“我……我妈。”我问:“为什么呀?”她说:“我问她要钱买《西游记》她不给我,我就呕气不吃饭,她见我不吃饭就把我打了一顿”。我说“不就一本破书吗?我还有点压岁钱,我借给你吧!”“行呀,谢谢了,下个星期我还给你。”“好呀!”我说。我就拿了钱,给了她。事情过去两个星期了,我都把这事忘了,没想到,姐姐还记的,有一天,姐姐找到了我。“给你钱”。“给我啥钱?”“买书的钱”“奥,我都忘了。””你哪来的钱?”“嘿嘿!我两两个星期不吃饭,省下来的”我的心猛的一振,想不到,姐姐为了还我钱,居然两个星期没吃午饭。我小心地把那十块钱收藏起来,作为我们友谊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