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2
我有一个非常爱学习的姐姐,她比我大9岁,现在已经读研了,有时候她学习很专心,连饭都忘记吃。
记得有一次,我在房间里看书,姐姐呢,她在房间里做题目,过了一会儿,只听见妈妈说:“饭做好了,你们快来吃吧!”我听了,连忙放下手中的书,向餐厅跑去,妈妈看见我来了,姐姐还没有来。就大声说:“书呆子,你怎么还在书房里学习。快出来吃饭喽!”可姐姐就像没有听见一样,还在认真的看着书做着题目,过了一会儿,妈妈实在没能办法,只好让我到房间里去喊她,我走到房间,才把她追了出来。
还有一次,我在外面玩,玩着玩着,就感到越玩越没有意思,于是就跑回家,喊姐姐一起出去玩,可姐姐就像没有听见一样,照样在看她的书,根本不理我。
我的姐姐有许多爱学习的事,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就到怡和花园一号楼来找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