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6
我的姐姐,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肥肥”。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的姐姐肚子里一定有个馋虫,一到春节,我和哥哥就发现她又胖了一点儿。大人们给我们的零花钱,她想都没想就拿来买了饮料、糖果、巧克力……东西多的非得用大号塑料袋才能装下。
姐姐兜里装的吃的可多了,也不愿分给我和哥哥一点。她还振振有词地说:“我的食物是用汗水换来的,请你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OK?”
什么呀,明明是她用从姑姑那里要的钱经过在商店里左挑右选买来的一大堆垃圾食品,还硬说是用汗水换来的劳动成果。我和哥哥只能在旁边干瞪眼说不出话。
姐姐长得这么胖也不仅仅只是她爱吃零食一手造成的。她还是一个“沙发里的土豆”。整天在电脑跟前坐着,还总能看到她在电视机前面手拿遥控器、嘴啃巧克力、眼盯电视机的搞笑形象。而这,让她变成了“眼镜一族”,令人哭笑不得。
如果光是这样也就罢了,更严重的是,我的姐姐还不爱运动。这不,大年三十,该放炮了,我和哥哥软磨硬泡终于把她“请”出了屋。可是,在外面还没有呆上两分钟,姐姐就又跑进了屋,又坐在了电视机前,再也不出来了。
我的姐姐,由于零食、饮料的诱惑,由于不爱运动,最终变成了“肥肥”。如果你不想像她一样的话,那么,就请和“零食”断绝关系,和运动交上朋友,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