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8
满头漂亮的头饰,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瘦得像根牙签一般,两根手指就可以握住手腕,家里人都劝她多吃饭,她却说:“我不饿,买来的软糖吃完了,我想再买一包。”大家看着她,无可奈何,只好答应。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姐姐。
姐姐最喜欢的就是吃零食。有一次,妈妈不在家,外公带我们去买东西,姐姐看见柜台上放着许多好吃的零食时,眼里发出喜悦的光芒,这对她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可以大饱口福了。只见她像老虎一般地“扑”向了零食,塞了满口袋的零食,直到装不下以后才肯离去。回到家里,零食像下雨一样掉进了姐姐的嘴里,舌头时不时地舔舔嘴唇,一脸开心的神情。我关切地说:“别吃了,再吃就吃不下饭了!”姐姐却满不在乎地回答道:“我的肚子是无底洞,吃得下。”我没办法地走开了。
这还不算什么,更“酷”的还在后头哩!有一次,妈妈带我们游西湖。休息的时候,妈妈拿出一些好吃的面包和蛋糕给我们吃,可姐姐看了一眼面包却毫不在乎。妈妈给她一块我非常喜欢的面包,可她却皱起眉头,噘着嘴巴,吃了一两口就不要了。眼睛却一直盯着小店里的零食,目光里有一丝期待,真让人拿她没办法。
我希望姐姐早点把贪吃零食的缺点改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