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4
大年初二我来到了我的姥姥家,见到了我可爱的姐姐。她有一头浓黑的直发,像瀑布一样,白皙的瓜子脸,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下有一双黑亮的眼睛。她身材苗条、性格开朗。
姐姐是一个心灵手巧的人。有一次,我用橡皮泥捏愤怒的小鸟,但是我在捏小鸟的时候,小鸟的嘴巴我怎么也捏不出来。于是我叫姐姐来帮我,我看见姐姐先把橡皮泥捏成了椭圆的形状,再用刀在中间切了一半,一个嘴巴就做好了。然后只见姐姐用白色和黑色两块橡皮泥揉了起来,一个眼睛就做好了。最后,看着姐姐仔细专注地挑了块绿色的橡皮泥下来,搓成了一个圆圆的头。把眼睛、嘴巴、尾巴都按在了身子上。姐姐又耐心地教我捏猪、弹弓、门框架。一组栩栩如生的愤怒的小鸟,就展现在我眼前。我真是对姐姐佩服的五体投地。
这就是我可爱的、美丽的、心灵手巧的姐姐。姐姐,新年快乐!祝你在马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