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和我3
虽然我们不是亲姐妹,但按年龄算是我姐姐。她长得十分漂亮,她那明亮的眼神,是那么楚楚动人,那乌黑的头发,在太阳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姐姐是个多才多艺的人。她的毛笔字粗大挺直,有大作家的风范;她的歌声如百灵鸟一样动听,让人听了就陶醉……比如有一次,我邀请她们一家吃顿钣,吃完饭后,闲着无聊,所以,我和姐姐来比赛画画。我心想,画画我可不在话下。说完我便主动画了起来。画好了,姐姐当然也画好了,我们护着自已的画,不想先展示。
姐姐争不过我,她只好亮出自已的画,看了她的画,我惊呆了!她只不过13岁,比我大2岁而已,竟能画出如此美丽的画,我对姐姐佩服得五体投地。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
姐姐之所以画得栩栩如生,不是因为她的脑子特别好使,也不是因为她有画画的天赋,而是姐姐比我努力得多。我休息,她在练,我玩,她也在练,正是因为姐姐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所以才画得栩栩如生,美伦美奂。
我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超过这位姐姐,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