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和我8
随着时间过去,许多事物都在我的心里逐渐的淡忘,但却只有一件事是让我无法忘怀的……
记得我还小,姐姐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她只要一有空闲就会和我玩,不过我们姐弟俩很爱抢东西,有时我赢她,有时她赢我,我们都互不相让。尽管妈妈要我和姐姐和平相处,但我们经常玩到翻脸不认帐,自己一输了就会生气,但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可以开心的玩在一起。而我们也时常吵架,只要有一点芝麻小事就会吵得天翻地覆,还差点打起来。不过我们总是经过爸爸的一番话让我们互相道歉,化解怨恨。
有一天,姐姐从幼儿园回到家,手上拿着一个吃一半的菠萝面包,她说是要给我吃的,我当下觉得很错愕,怎么这么噁心,竟然要给别人吃过的面包,好不卫生。不过在妈妈的一番询问下,我才知道,原来姐姐肚子也很饿,不过当她吃到一半时,突然想到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菠萝面包,因此就留了一半给我。听完这些话,我从原本厌恶的心情转为非常感谢,而当姐姐笑着将菠萝面包给我时,我一边高兴的吃着面包,却不知怎么我的眼睛湿润了,喉咙也似乎被什么哽住了,心理有很多话说不出口,不知是高兴还是激动,口中的面包彷彿是人间美味。不管那波萝面包是不是一半的,是不是姐姐吃过的,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她不顾自己肚子饿还特地把波萝面包留给我吃,这一刻让我非常感动。
一个平平凡凡的菠萝面包,却充满姐姐的爱心,现在再想起,我才深刻的体会到,姐姐对我的爱平常也许看不到,但那份爱却常常陪在我身边。其实,令人感动的事一直在我们身边发生,只是它常常被我们忽略了。所以我要懂得珍惜周遭人对我的爱,这样感动的时刻就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