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Q”火辣辣的太阳打了一个大喷嚏,口水变成了一粒一粒闪闪发光的金子,洒在了田间的大麦地里,麦子就不胜附和的弯下了腰。知了看见如此狼狈的麦子,情不自禁的“知——知——”大笑起来。太阳伴着笑声,越来越辣,越来越辣,直至把小草晒弯了腰。天气火辣的时候,卖雪糕的店铺成了人们来来往往的地方,大家都焦急如焚地等待着雪糕。
“怎么还没好!都是这鬼天气!”此时的我,正坐在雪糕店铺的门前,望着高天的太阳,拿着考砸的试卷,气得跺脚。“算了算了,不买了!”我皱着一脸眉头,怒气冲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最后,我还是没有忍住那一点小脾气,哭了。
此时我唯一的依偎就是我的姐姐。我哭哭啼啼地走到姐姐面前,“姐……姐姐,我……我考砸了……”我本以为会得到姐姐的安慰,可谁知会这样:
“哭,哭,你就知道哭。哭有什么用!只是考砸了而已,用得着哭吗!”我愣了一会,不解的问:“姐姐……你为……为什么这……么凶。”“我哪里凶了,我只是生气!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呢?”我惊呆了:这是我的姐姐吗?怎么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她以前不是这样的呀!我不哭了,只是傻傻的站在那“对了哟,这才像样吗!”我低下了头,默不作声。
我想我是不是太依赖姐姐了,姐姐是不是开始讨厌我了,她以后再也不对我好了,我再也见不到姐姐了……想到这,我眼里的泪水就止不住的往外流。我心里再也没有了光明,再也没有了乐观,再也没有了欢笑,我失望透了。
突然,她抱住了我,擦拭着我的眼泪,“对不起,姐姐刚才过分了,是我不对,原谅我好吗?”我点了点头。抽泣着离开了姐姐的房间。不知不觉间,那儿来的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窝。如同一轮太阳,照耀着我的心灵;如同一串乐谱,唤醒了我的心灵;如同一缕清香,滋润着我的心灵……
从那件事后,我再也没有哭过了,直至至今我都念念不忘,虽然姐姐已经去了异地,但是我还深深的思念着她。
我和姐姐之间仿佛有一条无形的脐带,把我们紧紧的连在了一起。我们一起有过欢笑,一起有过悲伤;曾经有福共享,有难同当;曾在糖果屋里睡觉,在风雨中奔跑。形影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