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和我2
我和姐姐一直玩得很好,最近姐姐生病了,医生定在周六要给她动个小小的手术。听了这个消息,我吓了一跳,真替姐姐捏了一把汗。姐姐当时也是神情紧张,脸拉得老长老长,阴沉沉的,我知道姐姐心里肯定很害怕,担心手术。我千方百计地安慰姐姐,想让她快乐起来,忘掉这件不愉快的事。我和她吹牛聊天、讲笑话……逗得她开怀大笑!
到了周六,我因为要上课没能在姐姐动手术时陪着她,但我一下课就迫不及待地想去探望她。当时时间已到了12点,姐姐因为打麻药还没有完全清醒,我只能硬着头皮先回家吃饭。我一边吃一边想着姐姐,心里十分难受,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三点姐姐可以吃饭了,我和妈妈带着慰问品急匆匆地赶去医院看望姐姐。
见到了姐姐,看着她披头散发、没精打采的样子,手上还挂着点滴,我都快认不出她了,真是心疼死了!我不能帮姐姐减轻疼痛,就做一个开心果,陪姐姐吃吃喝喝,姐姐立刻变得快乐起来,紧锁的眉头也舒展开来。时间过得真快,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眨眼就过去了,我还赖着不想走,妈妈说还得让姐姐好好休息,明天可以再来。我虽然答应了,但心里很不情愿,依依不舍,好想今天就一直陪着姐姐到晚!
祝愿姐姐早日康复!我们会一起蹦蹦跳跳、健康快乐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