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和我6
我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别人都说我们长得一模一样,难分大小,但是细心的人就会发现,其实我和姐姐还是有区别的:姐姐是瓜子脸,小而有神的眼睛,一张小嘴巴,高而小巧的鼻子,看起来既漂亮又可爱。我呢,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鼻子有点平,嘴巴虽说不大,但是和小姐姐比起来还是有点大。亲戚、朋友都说一个像妈妈,一个像爸爸。我也想不通,这么明显的特点,别人怎么就分不出来呢?
我和姐姐虽然一样大,(听妈妈说她只比我大二十分钟,可是姐姐处处让着我。我们两个在同一个班,每次考试她都比我高几分,可我一点也不嫉妒,因为她是我的小姐姐嘛!谁考好都一样。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小姐姐就会帮助我,虽然有时候我们俩也会争吵,但是过不了几分钟就又和好了。我们无论干什么都在一起,如果小姐姐找不到我,或者我见不到姐姐,都会着急的不行。
记得这学期开校的前一天,妈妈去新华书店取书。因为爸爸去张掖了,所以我和小姐姐也跟着妈妈去了,关键是想去书店看书。可是到了中午,妈妈还没忙完,恰巧我的尿有点憋不住了,公厕又很远,我想回家。就说:“姐姐,你去向妈妈要钥匙,我先慢慢走,行吗?”小姐姐答应着去找妈妈,我一边走,一边往后看,可是我都过了天桥了,还不见小姐姐的影子,我就一口气跑回家了。可惜进不了门,于是我就去了5号楼的张阿姨家。
张阿姨是妈妈的朋友,她的儿子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加上“情况”紧急,我顾不上向张阿姨解释,一进门就冲向卫生间。
当小姐姐拿着钥匙跑回家时,却找不到我了,就急的哭了。一边哭一边给妈妈打电话,说妹妹找不到了。妈妈也猜到我去张阿姨家了,就让小姐姐去找我。当我们见面时,小姐姐笑着说:“哎呀!小妹妹,你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可把我急坏了!”我也说:“小姐姐,其实我也挺想你的,就是忘了往家里打电话。”
这就是我和我的双胞胎姐姐,你看我们姐妹俩好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