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和我4
时间让往事随风而逝,却擦亮了我们心目中珍贵的记忆。我和姐姐之间的哪个约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要走了,你呆在家里要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别闯祸,帮爸爸妈妈多干点儿活,当然了,平时的学习也不可以落下,否则看我饶不了你。”“哎呀,你这么唠唠叨叨的,快赶上老妈了!”我不屑地说。“行了,只要你乖乖的,我回来之后一定会给个大礼!”“真的吗?你别骗我哦?”我顿时变得开心极了。“骗你是小狗!”“那好吧!拉钩钩!”在姐姐的面前,我总喜欢撒娇。“好,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望着你灿烂的笑容,我笑了;看着还在撒娇的我,你也笑了!
等到你离开的那一天,我心里堵得慌,难受极了,我待在你身边,一句话都没说,但是眼泪不断地往下流。“别哭了,我又不是不回来了!”你看着我的样子哭笑不得。我止住了哭泣,害怕你会不理我了!你又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说:“记住我昨天说的话,要好好的,一定要牢记我们的约定!”你坐上了车,朝我们挥挥手离开了……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惊醒了我,我急忙拿起电话,听到了姐姐那熟悉的声音:“你又帮爸妈守店呀!”“嗯,姐姐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呀?”我迫不及待地问。“不确定呢!对了,爸妈这几天还好吧?”“嗯,他们都挺好的!”“嗯,那就好!记得给爸妈问声好!先挂了!”又急匆匆的挂了电话,我内心禁不住有些失落。
后来,妈妈告诉我,老姐去北京了,等到过年时才会回来。“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姐姐你要记住我们的约定,咱俩可说好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