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除夕夜5
今年除夕夜,我们邀请了我的好朋友一家人和我们一起过除夕。从下午开始全家总动员,为晚上做准备,整理房间、买鞭炮、贴对联、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母亲、阿姨为我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有我爱吃的带鱼、炸虾、牛肉、丸子……馋的我和梁馨怡直流口水。
奶奶还给我们准备了饺子,我和梁馨怡亲自动手每人包了三个饺子,奶奶夸我们包的很好。
春节晚会开始了,我们边吃边看,节目太精彩了,有歌舞、小品、相声、还有我最爱看刘谦表演的魔术,太神奇了!新年的钟声快要敲响了,这是我最高兴的时候了,和父亲、母亲一起放鞭炮喽……新的一年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