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到!除夕到!我们全家围坐在一起,一边看春节晚会,一边吃着茶点。
我和朋友们一块放闪光雷、大雷子、礼花……大雷子可响了,震耳欲聋,吓得朋友们都跑得远远的;那闪光雷像雷球一样发射到天空,轰!轰!轰!……发射到空中的礼花,发出五彩缤纷的彩光,像天女散花一样,漂亮极了!家家户户都在放鞭炮,放烟花……这真是“爆竹声声辞旧岁,烟花纷纷迎新年”。
天渐渐的晚了,我和朋友们说声再见,回到家里,我拿起相机开始拍照,看到这么美丽的礼花,我的心温暖了许久,我要把这难忘的节日——-除夕,留在我的相册里。
春晚的节目真好啊!里面的歌舞十分迷人,相声非常搞笑,小品意味深长。刘谦的魔术变化多端,令人惊奇;赵本山的《捐助》令人感动;小虎队春晚一曲《再聚首》勾起亿万观众青春的回忆……今天夜里,我给家人、朋友、老师发短信,发得津津有味,祝他们新年快乐!虎虎生威!祝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二零一零年,真是快乐的一年,让人难忘,让人幸福-----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