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5
中秋节到了,家人们赶回家乡和长者们一起快乐地过中秋节。大家聚在一起吃月饼,赏月,吃团圆饭,其乐融融。
傍晚,天空慢慢地暗下来了,家里的小院里摆着个圆圆的桌子,桌子上摆着各种各样美味的月饼,水果,菜肴……看见这些好吃的我就垂涎欲滴。
这时,奶奶叫到:“开放啦!”大家开心地入座。大人们在一起边聊天边用餐,小朋友们拿起月饼在那里望着美丽的月亮,也边聊聊天,说说笑,边吃着美味的月饼。
饭后,小朋友们拿着小凳子搬到一棵大树下,听着大姐姐给我们讲嫦娥奔月的故事。听完了这个故事后,我们情不自禁地缠着姐姐再讲好听的故事。吃着甜甜的月饼,听着好听的故事,欣赏着皎洁的圆月,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全家团聚在一起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