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9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
早晨起来,我和爸爸妈妈去买月饼,准备去我外婆家吃团圆饺子。热闹的大街上看见了很多卖月饼的,有红枣馅的、草莓味馅、红糖芝麻馅等等,我们把各种馅的都买了一些。
到了外婆家,外婆包的饺子开始煮了,我看到香喷喷的月饼想去品尝,妈妈叫住了我说:“你三姨还没来呢,一会一起吃”。话音刚落,三姨就来了,正好饺子也煮熟了,三姨带来了水果,有桃子、香蕉……、我们吃着团圆饺子真是开心热闹。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院子里吃着水果和月饼。爷爷和大人们都说:“到了很晚有天狼在天空出现”,我等了很久没有等到,最后我放弃了。可是我左思右想天狼是什么呢?有机会一定让爷爷好好给我讲讲。
这就是我带着疑问而最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