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3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来了,又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这一个中秋节是我最开心的一个中秋节。
中秋节的前一天妈妈带着我回家去了,我们在渭南买了一些月饼还买了两只烤鸭,还给我买了我最爱吃的石榴。我开开心心的回去了。在家里,奶奶又买了一些锅巴、瓜子。
中秋节到来了,早上我开始对家里的每一个人表示问候。在厨房里妈妈炒菜,奶奶烧稀饭,我在一旁切菜。我们做了津津有味的烤鸭,还炒了一盘莲菜,一盘辣椒,还有几个凉菜。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中午我们又包包子我开始不会,妈妈给我一教,我学会了。我还给我包了几个小笼包。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的小笼包出锅了我高高兴兴的端着自己的小笼包开始吃了。吃完午饭我和妈妈、爸爸、妹妹一起去了外婆家,外婆见了我们笑的乐呵呵的。我们和外婆聊了一会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里已经是傍晚了。我出了个主意:我们一起赏月吧!爸爸妈妈都同意了。我们坐在自己的院子放了几样小食品开始了我们的赏月。月亮是那么的圆像一个大圆盘,一会被云遮住了,一会露了出来真是和我们捉迷藏呢。
啊!真是一个有趣的中秋节,真是一个让我们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