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2
中秋节,是一个和家人团聚的节日,今天我一大早就和爸妈来到了奶奶家,奶奶很热情的欢迎了我们。于是,我在一边看电视,爸妈在和奶奶一块包饺子。
中午,开饭了,爸爸妈妈一边和奶奶说说笑笑一边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家人都乐呵呵的,因为这是中秋节啊!我们吃完了饭,便去看电视了.
最好玩的事是在晚上,大家坐在阳台前,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我们大家对起了关于中秋和月亮的对子,还在一起唱歌:“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呦......”末了,奶奶爷爷还给我们讲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虽然那是个很古老的故事,但是在这种场合讲起来却多了几番温馨的感觉。
回到家里,我“狂奔”到阳台上,看着那明亮的月亮,仿佛看到了嫦娥姐姐和与兔宝宝在向我招手呐!
这个中秋之夜好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