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10
今天是中秋节,早上,我和妈妈早早地就起来了,我做作业,妈妈包饺子。妈妈包完饺子,大喊:“快来吃饺子。”我急忙站起来跑到厨房,开心地说:“我要吃!我要吃!”妈妈看见我急切的样子,急忙把饺子放到我的碗里,说:“去吃吧!”我看着那香喷喷的饺子,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啊!好烫啊!”饺子快把我的嘴烫红了。
到了中午,我们一家团圆了,开始吃起月饼来。我选了豆沙口味的月饼,妈妈选了红枣口味的,爸爸也选了红枣口味的,爷爷和奶奶则选了豆沙口味的。大家一起吃月饼,真开心啊!
晚上,我们坐在饭桌前一边赏月一边吃水果和月饼。今天的月亮格外明亮,妈妈还给我讲了《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我仿佛看到了嫦娥在天上哭泣。妈妈又给我讲了《吴刚伐桂》的故事,我仿佛看到了吴刚正在天上砍树,累得气喘吁吁。
在妈妈的故事中,我安静地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