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6
20xx年9月30日 星期一
雨天中秋节时,我、黄家隽、卓立、邹梓川四家人去下川岛游玩。我们把车停在码头,然后,坐船到川岛上去。我还是第一次坐船呢!在船上,船很抖,一个大浪从这边来,船就抖一下,我吓得尖叫起来。到了川岛,我们就去抓小螃蟹,小螃蟹跑得很快,这就要靠你的眼睛和手了,要一看到螃蟹,手马上抓下去,再放进杯子里。
我第一次抓螃蟹时,还不敢抓,要妈妈、邹梓川帮我抓,慢慢的、慢慢的,我开始自己抓了,真好玩!我一看见就抓,一看见就抓,真是太有趣了!我抓了好多,小螃蟹好可爱,有八条腿,两只眼睛长在头顶上,真惹人喜爱!还有海边的月亮真特别,很难看见,我看到了月亮,真美!下川岛太好玩了!你来不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