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皎洁又美丽的月亮,就让人想到一个令人兴奋的节日,那就是中秋节。一想到中秋节就要吃月饼、柚子和烤肉啦!这些可都是不可或缺的美食呢。
这次中秋节我和外婆、外公、阿姨他们全家一起去开心农场玩,那里有好多的休闲设备,可以钓鱼、做天灯、竹工艺……等。我一到农场就想叫外公陪我去钓鱼,可是妈妈说要先去跟阿姨他们会合。一到晚上就是最精彩的时刻了,可以享受美味的烤肉,而且还看见又圆又美丽的月亮呢!
吃完美味的烤肉,就是去亲子DIY做天灯了,做完天灯可以拿来放,可是我的天灯差点飞不起来,还好有外公和爸爸的帮忙才飞起来,这真是令人开心的一天!
月圆人团圆,中秋节可真是中国人不可缺少的重要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