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10
我们班的牛人挺多的,英语牛人、作文牛人、画家牛人,不过,我现在要说的牛人在我们班可是很有名气的!谈起他来没有人不退避三舍。
说起他吧,我不得不佩服他!在我们大家眼里,他调皮捣蛋,但做错事自己会主动承认,可说起他的成绩实在让人大跌眼镜!啊?没眼镜啊!那眼珠吧!七上的第一次月考,他36名。之后向老师承诺会考到20名,眼神很坚定,挺直胸背,两手放在背后,真不知道行不行。奇迹,奇迹出现啦!还真在20名啊!期末前,他再次向我们全班承诺期末要在15名!可能因为在讲台上讲,有点害羞,用一词来说,应该是腼腆,哈哈~不过经过第二次月考的圆满实现,我相信他这个腼腆的小正太郎(开玩笑)。哇呜还真15名!棒棒哒~大家,今后买彩,中大奖之类的,都找他吧,他很在行!
可是,他败下来了。
七下的第一次月考,我在他前面,我15名,看他神情黯然,一动也不动地坐在桌子上,两个小酒窝也没有出现,显得很沮丧,有种说不出的伤心,我也为自己的好成绩而高兴,加油,我相信你很棒的,我心里这样对他说。
他经历了这次失败,再一次努力地学习、听课,他努力的成果回来了,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看他在讲台上威风凛凛,脸上挂满高兴的笑容,两个小酒窝十分显眼,也争先恐后地出来展现自己,让人捧腹大笑!恢复了往日的调皮!奇迹吧?想中奖找他吧,免费滴!
说这些大家也许会不相信,好动的他会夺取这为优秀的成绩?其实刚开始,我也难以置信,可是他陈**就是这么牛!
如何?收获大吗?要是不服气,你也来晒晒,比试比试,我手里还有一些大将未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