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8
口才之王
我们班有一个人,眼睛大而明亮,头发留得很长,鼻子微挺,嘴巴虽然不大,能说会道。除非太阳很毒,不然总会穿着一件蓝色或灰色的长袖,上面印着T字,背后印着“一个正在说话的人”,班上无论谁见了都怕她三分,这就是因为她的口才,她叫李文希,下面我就来说说她的英雄事迹。
三寸不烂之舌
一次班上的“欠作业大王”刘泽春作业又没有做,见他眼珠贼溜溜地转,突然,趁后面的李文希不注意,抓起作业本就放在桌子上,拿起来抄,被李文希发现了。她怒气冲冲地窜到了刘泽春的旁边,眼睛似乎随时都要喷出火来,双手叉腰,吼道:“刘泽春!”刘泽春吓得跳起来,转过头来,脸色顿时阴转晴。李文希余怒未消:“竟然在我的地盘撒野,不想活了!”说完话锋一转:“刘泽春啊,你这作业怎么没做完呢?玩游戏了?看电视了?要玩也要做完作业来玩,要控制好时间。”几句话把刘泽春说得无地自容!经过了几个回合切磋,刘泽春实在受不了她的三寸不烂之舌,刘泽春欠作业的次数奇迹般减少了。
狮吼功
上自习课班上的“讲话大王”郭思志带头讲起了闲话,他们聊得热火朝天,我抬起头想制止他们,无意中发现李文希的脸由红色变为青色、紫色……那天她管纪律,她怒发冲冠地跑到讲台上,头上似乎都要冒火了,敲了敲黑板擦:“你们给我安静!”足足拖了十秒长,整栋教学楼都在颤抖。顿时班上安静得鸦雀无声,好像古代皇帝驾到一样,似乎谁多说一句话,马上人头就落地了。
幽默之道
李文希在批判这些班上的“不良分子”,郭思志不服道:“你个臭稀饭,你和混蛋差多少,敢教训我们?”李文希并没有发怒,走到郭思志面前,笑着并嘲讽道:“我是组长,有权管你们,你问我跟混蛋差多少?我与你这个混蛋只有一步的差距!”说完,同学们拍案叫绝!这点我不得不佩服。
这就是我们班的“口才大王”李文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