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们班的牛人,吴骏梓当之无愧,他被誉为“学生中的姚明”,这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别看他很矮,他可是矮子中的战斗机,身体小而灵活。
一旦体育课成为自由活动课,第一个飞出去抢篮球的肯定是吴骏梓,那速度犹如离弦之箭,紧接着后面也会响起这样的呐喊声,:“快去,别让吴骏梓抢到球了,不然这球就没法打了,快”!这并不是说球到他手里在就坏了,而是因为球一旦到了他的手里,整个球场便是他的天下,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不到半分钟篮球就在他的手中旋转、翻腾、起飞、降落。
他每次打篮球都十分漂亮。两脚分开,摆成弓步,身体半蹲,双手向前伸,做好接球的姿势 ,球到哪儿,他就在哪儿。
有时球在别人手中,一眨眼工夫便被他夺去,别人还缓过神儿来;当别人把传到另一方时,他神不知鬼不觉地突然来到,腾空而起,从空中把球劫下,就像一位空中霸主一样,一旦球落入他的手中,他的气势犹如汹涌咆哮的河水,时而猛冲,时而向左跑,时而向右跑,向前冲,闪一下,躲一下,一路上,像关羽一样 ,过五关斩六将,一下子就逼近篮球架下,只听一声大喊:“不好”。他便轻轻一跃,向篮球筐飞去,把球投入篮中,一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连绵不断……
他的身影就象一个聚光器,篮球场外观众的目光被他定住了。他人到哪儿,观众的目光就移动哪儿。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他是我们心中的明星,他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我们班也以他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