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都有比别人优秀的一点。或许你的成绩优秀,体育优秀……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我们班的那些“牛人”。
学习之王
说起我们班成绩最牛的,那同学们一定会异口同声的答道:“小明”。小明是我们班的第一名,每次考试,他几乎都是第一。记得上次月考中他的语文、数学、英语全科分数的第一名都被他“霸占”。各科成绩都很优秀的他,在数学方面更加优秀。每天晚自习写完作业后,他不是在写一些初三的数学题,就是在背诵数学公式。所以许多数学难题,他只需要花一点时间就写完了。记得有一次考试,刚开考19分钟,所有的题目他都已写完,一看我的试卷,连第二页都未写完。对他的速度感到惊讶之余最感叹的还是他以19分钟写完的试卷竟然还是满分!自然同学们不得不为他的优异成绩所折服。
体育健将
我们班的体育健将是谁?这个称号非小刚莫属。
小刚的成绩虽然一般,但在体育方面可是数一数二的。每次的体育课都是他的的主场,我们每天都有热身跑,每当同学们还在操场上奋力奔跑时,他已经跑完了。最可怕的是测试,同学们总说:“小刚每次都跑在许多同学后面。”不知道的人,乍一听还以为小刚体育不怎么样呢,但当你知道真相后,你的想法会有三百六十度的翻转。其实,小刚也不是天生体育就好的,在这些优异的成绩背后,是他用一滴滴的汗水换来的。
大管家
身为班长的小红,每天都在为班级服务。同学们,她可不是那种不认真、不负责的人,在学习方面,她总是尽全力帮助同学们,看着同学们的成绩一步步的提升,她的内心也很高兴。在纪律方面,她会严格要求同学们。如果在管理过程中出现了任何问题,她都会第一时间与老师同学们讨论,并解决。在她的精心管理下,我们班风越来越好,同学们的成绩也整体上升,更加优秀。同学们都对她那种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所敬佩。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们,我想,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牛”的方面,让自己也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