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3
说起我们班的牛人,随手一抓就是一大把,如:“食神”傅婉婷、“才女”刘知慧、“谐星”张瑞希……真是数不胜数。可今天介绍的班里一位不起眼“创造之神”——李佳应。
李佳应的长相虽算不上一流,但短短的刘海,忧郁的眼神与一双苦瓜脸配合起来,让人觉得他似乎经历了一场大难。他走路是喜欢将手揣着,迈着小碎步,摇摇晃晃,矮小的身材看起来十分的萌。
“师傅,能把你的手伸出来一下吗?”我笑了笑,就他还能把我怎样?我毫不犹豫的伸出。我看见他嘴角狡猾的一笑,正当我感到不妙时,他一把抓过我的手,转身,运力,弯背,动作行云流水,毫无停顿,让周围的同学都惊呆了。我一下被摔了下去,还好他拉住了我,不然后果可想而知。我苦笑道:“徒儿,你竟然练成了江湖失传已久的过肩摔?”他淡淡答道“正是,还要感谢师傅教导有方”说完飞奔而去。留下一
脸惊愕的我与周围看呆的同学。从那以后,我一看到他就心有余悸。
他的创造力也是惊人,不然怎能对得起“创造之神”这个称号。在制作水果沙拉的
比赛上,正当我们焦头难额时,他在一旁静静的削着火龙果,我们并没有在意,可当他端出一杯“海岛风情”时我们都惊呆了,火龙果汁鲜亮得让人睁不开眼,用蛋卷与橘子叶拼成的椰子树形象逼真,柠檬片搭配得恰到好处,让人恨不得一饮而净。这杯“海岛风情”
了。每次我看到他时,都形影单只,矮小的身影显得十分寂寞。我觉得,无论是任何人,我们都应尊重他,更何况是我们三年初中生活的一员。我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都能尊重李佳应,眼神中少一些轻蔑,多一些鼓励,那样,他也能感觉到集体的温暖吧。
这就是我们班的,力大无比,富有想象力,羞涩的“创造之神”——李佳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