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9
我们班的牛人,简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谁听了都会竖起大拇指,自叹不如。
学习牛人——陈俊洋
很难想象,这个古怪精灵、嬉笑打闹的小不点儿是全县第一名。要知道,他十分贪玩,作业做完便只有玩耍,甚至从不复习。十分令人惊异,大概也是他的牛人之处。他的大脑运转飞速,并且装有“内存卡”。知识点、概念基本是过目不忘。他智商高,情商也高,对人生的卓睿见解是非一般人所能及,对人生思考的一首诗中写道“大智还需心若愚,明白还要假糊涂。”你说他牛不牛?
劳动牛人——吕晶
在此隆重介绍,吕晶晶,我的“小弟”,学习成绩较好,三好学生。身高一米六,体重56kg.。长得圆嘟嘟,十分可爱,为人和蔼开朗。身为劳动委员,在劳动上一丝不苟,铁面包公的伟大无私为我们班带来了一面又一面的流动红旗。每天晚上,他分配好劳动任务,一大清早,无论该不该他扫地,他总会第一个在清洁区抡起扫把扫地。大扫除时,他那肥嘟嘟的身影总会来回奔波于清洁区、教室与宿舍之间,算是减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