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牛人2
现代社会,“牛人”频繁出现,可谓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我们班上就有几位“牛人”,不信请往下看。
他一米七几的个子,皮肤黝黑,一看就是一个酷爱运动的男孩。他喜欢打篮球,跑步,跳远,这样的运动可以说是不在话下,要说他最喜欢的可以说是打篮球了。
每次下课,如果在教室里找不到他,你可以放眼操场,他必定在操场上同男生们一起打篮球。你瞧!那个凌空跳起扣下别人的球,然后一个帅气的转身的那个人就是钟龙。
他除了会打篮球、胯下运球、单手运球、交叉运球之外,还有一个特殊的技能——将篮球放在手指上转,不仅如此,他还能够将球放在手指上坚持很久不掉下来。每次运动会的时候,他便会充分发挥他的运动天赋参加很多的跑步比赛,得了很多很多奖项。
说起拼魔方,那得说说我们班的徐梦莹这位“牛人”同学。
最近班上掀起一股“魔方”热风,我当然也被“卷”入,不止我,还有张玥、方行康……一些同学,一并被“卷”入。
魔方,它有六个面,拼两个面,实属不易,更何况六个面。光是看红红绿绿的颜色就眼花缭乱的,也就只有靠那神秘的公式能够速成,可是这公式只有徐梦莹有。就在昨天,我把公式抄了下来,回家用来将魔方由原来的一个面拼成了两个面,只差四个面没有拼好,这是我有史以来拼得最完整的一次。
这天下课没事儿,我要求徐梦莹教教我,她很耐心地向我娓娓道来拼魔方的过程。只见她一手拿着魔方,另一手来回旋转,边转边耐心的对我说:“先拼黄色的第一层,然后两层,接着拼十字架,再换角,最后换低,每一层都有其规律。”我看着她认真的,仔细对我讲着。心想:“牛人”之所以“牛”是因为她做任何事情都要同拼魔方一样,既要有兴趣,又要有耐心才能够成功。
当然,我们班除了运动、拼魔方“牛人”外,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人,例如:音乐“牛人”、游戏“牛人”、学习“牛人”。因为他们,使我们班上增添了不少乐趣。生活中,“牛人”之所以“牛”就是有像牛一样的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最终才能够在某一方面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