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是只小乌龟,它叫“胆小鬼”。因为它很胆小,我才给它取这个名字。虽然它只是只乌龟,但是它好像能听得懂我的话似的,有时还把我的话当命令呢!
每次我做完作业都去看看它。我来到“胆小鬼”面前,把手伸向它,“胆小鬼”就一个劲儿地向我爬来,还想爬到我手上。我发龟食也没少给它。有时我吃饼干也要分给它一些,它高兴地吃着。无聊了,我会把“胆小鬼”拿出来玩,把它当飞机在空中摆来摆去,它也像是很开心。
我以前养过一只又漂亮又聪明的乌龟,但在我眼里“胆小鬼”早把它比下去了。外出旅游时,我都不放心它,把它放在姐姐家养,叫姐姐一定要好好照顾它。
有这个乌龟朋友,我觉得很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