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朋友2
我有一只小乌龟,是数学考试得了100分的时候,妈妈给我的奖励。它圆圆的身子,硬硬的壳,尖尖的爪子,长长的脖子。一开始,我还有点害怕它,慢慢的我就和它交上了好朋友。
每天放学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先去看我的好朋友,把它从鱼缸里拿出来放在我的手心里,过一会儿它就会伸出圆圆的小脑袋,可爱的小爪子,慢慢的爬起来,弄得我的小手可痒痒了,哈哈,我们玩的可开心了。每过几天我都会给小乌龟换水洗澡,星期的时候还会带它到广场的水池里,让它快乐的游一游,广场上的阿姨好奇的围在旁边看边说:“见过遛马遛狗的,还是头一次见遛乌龟的呢!”
我可喜欢我的乌龟小朋友了,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