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朋友5
我有三只可爱的小乌龟,它们都有不同的来历。最大的一只叫乐乐,是大姨婆送给我的,它最活泼,也最贪吃,每次我喂食的时候,它都会霸道地抢先享用美餐,另外两只可怜的小乌龟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中等大小的一只叫康康,这是外婆在医院门口买给我的,它很调皮,经常爬到乐乐身上四处张望。最小的那只叫欢欢,它是外公从花鸟市场买来送我的,它最胆小了,经常一个人乖乖地躲在一旁。
三只小乌龟不是同时来到我家的,虽然一开始相互之间不理不睬,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它们越来越像一家人,有时还在一起嬉戏打闹,康康会用爪子友好地拍打乐乐的头颈,有时它们会按大、中、小的层次叠罗汉,就象表演杂技一样。
自从我有了这三个“朋友”,我的生活就更有趣了。每天上学前,我都会跟它们说再见,放学回来时给它们喂食、换水。我希望它们永远陪伴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