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朋友10
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因为它是我唯一的朋友,所以我一直把它当作人来看待。
我家楼上的大水池是它的家,它家周围的环境可美了。在它家里五彩缤纷的石头到处可见,还有假山等。
白天,小乌龟躺在它那大大的“床”上——大砖块。太阳照在水面上再加上水底的石头琳琅满目,那画面可美了。晚上的风景就更美了,两盏水灯互相照着,小乌龟在中间游来游去犹如一位神仙在中间跳舞。
记得去年,我想去观察一下它几岁,便悄悄跑到水池边,伸手便将它抓上岸来,它惊慌一阵后,便安静下来了,这样我便可以认真的观察了。记得还有一次,我从小河里抓了一些虾,放在水池边,我一不小心把装着虾的杯子倒翻了,其中一只小虾掉进了水池里,很快便被小乌龟抓住了,小乌龟欢快的吃着它的“战利品”。
我喜欢我家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