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朋友8
我今年养了一只小乌龟,它可有趣啦!
小乌龟有着又厚又坚硬的背甲,它的背甲乌黑乌黑的,上面还嵌着许多棕黄色的线条,把背甲分隔成了很有规律的图案。我数了一数,一共十三块,怪不得乌龟还有一个雅号叫做“十三块六角”呢!它的腹部由一整块的硬壳护卫着,敲起来梆梆直响。它有四条粗而短的腿,脚上面长着锋利的爪子。它的头是三角形的,上面长着一对机灵的小眼睛。身体后面还有着一条又细又短的小尾巴,真逗人。
有一次,我把小乌龟放在桌子上。小乌龟把脖子伸得长长的四处张望,那芝麻般的小眼睛黑亮亮的,好像在说:“你围着我看干什么呀?是不是因为当年那场我和兔子赛跑,我当上了冠军,你把我当成英雄了?”小乌龟大概有些得意望行了,一不留神,就一脚踩空,掉到了地上,摔了个四脚朝天。它使尽了全部的力气,却怎么也起不来了,只能靠我上前帮忙啦!
小乌龟多有趣呀,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