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2
上次乌鸦找到了一个块肉被狐狸骗走了,很生气。这次它又找到了一块肉。
这次又被狐狸看见了,狐狸它穿着绿色的衣服,尖尖的耳朵,眼珠直转圈,弯弯的鼻子,舌头馋的都翘到鼻子上了。狐狸在想这次该怎么骗乌鸦?乌鸦是灰色的,眼睛大大的,头圆圆的,嘴巴又尖又长,翅膀放在了身后,四肢抓着树杆上,它嘴里还叼着一块肉,它站在一棵弯弯的小树上休息,小树绿油油的,像草坪,还像绿精灵。
过了一会儿,狐狸想到了一个办法,它连忙站起来,把手端平笑着说:“乌鸦你的歌声是世界上最美的,唱支歌给我听听吧!”乌鸦忙转过身不理狐狸,把眼闭的变成了一条线。狐狸难过的手放在身后,眼里有一点点眼泪。又过了一会儿狐狸又想出来了一个办法,狐狸说:“我不是想要你的肉,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一大块香喷喷的肉。乌鸦正想吃,它听狐狸这么一说,忍不住从树上扑扑的飞了下来。狐狸那片肉原来是一块大石头涂上了肉的味道。
乌鸦先把自己的给放到地上,乌鸦刚要拿,狐狸就拿着乌鸦的那块肉像风一样逃走了。这次乌鸦不放弃了,它快速的扑闪着翅膀跟了上去,狐狸累了,它就躺在了一棵树下睡着了,乌鸦悄悄地把肉拿走了,等狐狸醒了发现肉没有了。
狐狸懂得了自己不应该欺负别人,不要占别人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