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我有很多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够一夜间变瘦,我盼望自己能像鱼儿那样尽情享受与水为伴的欢乐,我期盼我能一夜间变成爱迪生那样伟大的发明家,我渴望在我的脑海中突然浮出无尽的灵感,帮我写完小说,但我还有一个普通而强烈的愿望——飞上蓝天。
白天,每当我看着澄清如水的蓝天时,总会托着下巴痴痴地想,蓝天真的像老师讲得那样是充满空气的吗?不,不会的,天的那边一定也是一个湖,一个比巴里坤北湖要大好多好多倍的湖。若不,它怎么会和湖一个颜色呢?每次我向湖里掷个小石块,都会荡起一层层的水纹,如果有一天,我也能飞上蓝天,一定要看看“天湖”的水纹是什么样的。
夜幕降临了,澄澈的“天湖”走了,走得悄无声息,但接着成了黑色的,上面还有好多好多调皮的小宝宝躺在上面,它们不停地眨巴着大眼睛,慢慢地由东向西漂着。哟,我明白了,这一定是“天湖”的姐妹们,那些淘气的小宝宝可能就是湖中的小鱼儿,可是那船儿漂来漂去怎么没有激起小水纹?我越发想飞上天看个究竟,在妈妈再三地催促下,我恋恋不舍地回到屋中。
这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