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改变生活2
当今社会是个非速发展的社会,时代在进步我们必须进步。有的人喜欢模仿别人取的进步而我喜欢创新,我认为只有创新的,独特的才能更快的进步。记得歌德说过——要成长必须独创才行!只有创新才能改变生活。
就在今年的暑假,妈妈和爸爸带我和弟弟又回到了老家。我回到了老家,我发现村里的老人们都在辛苦的种粮食。都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们都过上幸福的日子,村里很多人都是长期劳累导致生病,为了不让人们再疾病缠身,所以我要创新出一种机械来代替人工。
种粮食的农民最怕天气千变万化!不利于农作物生长。比如我种的水果都哭了,我想让天上下一场雨,可是最近的天气看来是不可能了,太阳炙烤着大地让农民的心情显得特别焦躁。我就想创新发明一个
“自动调节温度帐”他可是根据粮食的情况来调节温的
!比如我种的西瓜都枯了,他就会让帐子里下一场雨让西瓜重生。另一个发明是我从书上读了篇作文儿才决定发明的。这项发明的名字叫“水果机器人”怎么使用他们呢听我慢慢道来。这些机器人听从主人的下令去摘水果。摘完后,就把水果整齐的放在一起交给主人。没电时,也不用担心,因为机器人身上有特殊电池。只用你吃烂掉的水果就行了。他们可以把水果变成糖,再变成电就行了。而且这个机器人不仅可以摘水果还可以种粮食,作用大的很,会节省出来很多人力呢!
怎么样,我的创新大家觉得实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