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改变生活8
科技变的是生活,不变的是精神。
现在科学技术强盛,慢的传统方式,适应人们性的快节奏的现代。必定将落伍甚至淘汰。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却不能让他改变我们的精神。
在新加坡,已经遍地的全国范围内的2g网络,换成3G和4G网络。也就是说非智能手机在那里是打不了电话的。网络越好就代表着我们传输、接受信号有时间越快、越方便。美国自驾,还有聊天机器人的发展等都丰富了人的生活,技术革新,使人生活更方便。科技创新永远像一辆火车永不停歇的在前进着。
但是,在开心面前,我们不得不提心吊胆。科技也影响生活,全球的电子竞技游戏日益占主角。特别是LOL,20xx年拥有1410万观众。而且这种趋势不断发展,唯恐沉迷于游戏的少年不来,最终酿成无果的悲剧。一些不法分子肆意地将它作为赌博的工具寄身场所。不得不使国人更加注重网络的干净、完善相关法律法规的工作。科技并不是全都美好,但也不是全然否定。
科技虽然给我们带来了便利,但是我们不可以丢掉我们的精神。当手机电脑代替了书信,别忘了文字的寓意和深刻。当轻轨汽车代替了步行,别忘了和家人散步的美好时光;当整日对着电子设备别忘了抬头走向外面,感受一下和煦的阳光和大自然的耳语。当原来的农业小国被现代的科技所取代,我们方不可迷失精神的家园。
科技,方便了生活,可唯有自己保持着真挚、淳朴的传统精神。不丢掉美好的。适宜人类,地球发展的生活品质,才能做到科技和历史的统一。
科技给人们带来的变化太多了。像指南针的发明,促进航海、贸易的发展,完成了地理大发现,使人类认识了地球;杂交稻、超级稻的科技成果,提高了粮食产量,解决了世界上人口的吃饭问题;人造卫星为我们提供了卫星云图和天气预报,还能转播电视信号……
人类还发明了许多对人类有用的物品:电话、电脑、电视……这些物品使人方便干一些事情。像电话:两个人即使相隔很远,但只要拿起听筒,拨几个号码,不用花几分钟,就能听到对方的声音,进行语言交流。有了电话还不够,人类又发明了电脑,电脑比电话还好,电话只能听到对方的声音,而电脑又可以进行文字沟通,还可以视频对话,能够看见对方。如果有什么节日,发一个E-mail,对方几秒钟就能收到,既能节约纸张,还可以快速让别人收到……科技发展提高了我们的生活水平,改善了生活质量!
新的世纪里,科学技术会更快地发展,使我们人类生活更加方便,时时刻刻地为我们服务。所以我们要好好努力学习,日后好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