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9
20xx的脚步悄悄走进了我们,此刻我放飞梦想的翅膀想把我的祝福送给人们。
我想变成一只和平鸽给战火纷飞的利比亚送去橄榄枝,祝福那儿的人们可以生活得幸福安康。我想变成一缕神奇的风轻轻一吹,让天更蓝、水更绿、山川树木更加苍翠欲滴。我想成为幽默大师,祝福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每天没有烦恼、笑容绽放。
我梦想,我可以早日回到熟悉的操场自由奔跑;我梦想,我能再次夺得校运会400米的冠军;我梦想,我的文章能够拥有更多的粉丝;我梦想,20xx我的小号能够吹得更加动听悦耳顺利通过考级;我梦想logo语言可以学得更进一步·····我的梦想太多太多,祝福我自己20xx梦想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