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是五彩缤纷。而我的梦想,你一定意想不到,听了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的。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许多先进的东西。比如:我想让人们都更加长寿,我就要发明一个先进的仪器,人们照了之后,就更加长寿;我想人们出行方便,就发明一个高速飞船,环绕地球一圈只要10分钟;我还要发明……我想发明各种东西。其中,我最想发明的,就是关于火星的东西了。
我先要造一个太空站,它可以防止陨石的破坏。然后,我要造许多宇宙飞船,让居民们顺利到达火星。再造一个火星村庄,里面可以提供所需的氧气。
光有了这些就够了吗?那倒不一定。要是没有吃的可怎么办呢?我想发明一个火星蔬菜棚。有了它,就可以吃上美味可口的太空有机蔬菜了!为了锻炼自己的身体,我还要发明火星自行车,它可以越野哟!
为了让居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我要发明一种仪器,它能让宠物说人话。这样,我们的火星生活,就变得美好和谐了。
当然,在地球上的人们也不能受到亏待。美味的火星有机蔬菜通过太空站,可以发放到每个人的家中,人们就能品尝到它的美味了。
看看我们家乡周围的环境,经过我的“污染削弱机器”,到处都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经过我的发明的“植物机器人”的帮助,沙漠早已经变成了绿洲,沙尘暴基本上被我给“灭绝”了。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有恒心,坚持不懈,早晚这一天会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