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与未来3
“叮咚,叮咚咚……”我揉揉惺忪的睡眼,一看音乐报时钟,哇!七点五十。我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急忙穿好衣服,匆匆扒了两口饭,乘飞车飞往太空。
原来,我和一位叫马小飞的小朋友约好,上午八点去参观他的学校。五分钟过去了。电飞车到达了太空小学,只见马小飞早在门口等我。
进入校园,走过长廊,绕过花坛,映入眼帘的是豪华的教学楼。教学楼没有楼梯,只有一连串的五颗星星,马小飞告诉我:“这是五星级楼梯。”转眼间,我们就到了马小飞的教室。
不一会上课铃响了。我等了好久老师也没有来。一瞬间,我听到了一声:“请把昨天的作业本交上来。”一位同学把作业交到作业入口处。只见作业机的红灯一亮,作业又自动退了出来。很明显,他的作业不合格。
下课了,马小飞带我去了课间十分钟游乐场。在那里,我玩了摇摆象、长颈鹿,在水上乐园我玩了钓鱼,还看了海龟,可开心了。
同学们,你们想来太空小学上学吗?那么请拿起笔和本,未来的学校就在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