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转眼间二十年一去不复返了,我当上了一名科学家,专门发明对人类有益的科技。
有一次,我画了一个月的时间去找一些材料,设计出了一列高磁悬浮火车,要造出这种火车,需要花上一年的时间才能竣工,尤其是浮空磁铁的太稀少,所以浪费了我一个月的时间去寻找,它可是整个火车的主要材料,它的作用是帮火车下面的大洞发出一束紫波动,使其浮在铁路线上,后面加上动力加速器,以便燃料不够。高磁悬浮火车里面的座位左角边有个保险柜,里面带有保护衣和氧气头盔,它们都是为了乘客的安全而出现在此火车里,里面的服务机器人更是一个让人感到舒适,它会帮你放行李,服务吃喝,食品安全,芯片注入了全世界著名的医生的医术,以便客人不舒服使其救助。
甚至火车还可以飞向太空,去那里遨游,参观外星人们的世界,学一学它们的知识和智慧,以便扩展到地球。
我也希望我能够继承它们的科学智慧,为此而造福人类,造福祖国,造福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