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2
托尔斯泰说过: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漫画家,画出五彩缤纷的世界,画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
产生这个理想的念头,就是来源于那一本本精彩生动的漫画书了。
我第一本接触到的漫画就是《老夫子》了。小时候,爸爸从厂里拿回来一本名叫《老夫子》的漫画书,我就捧在手里,津津有味地看着。当我看到《老夫子》里的“老夫子”向“陈小姐”求婚,被拒绝的时候,“老夫子”的窘像总会让我哈哈大笑,有是甚至会笑到肚子疼呢!就算是过了好几天,可是每当我一想到“老夫子”被拒绝后的表情,还是会忍不住的笑起来。
仿佛看完一本漫画书后,心中想当漫画家的理想就在我心里扎根的越深。当我拿起画笔,在纸上笔走龙蛇的时候,心中理想的火焰就会随着越来越强烈,就算画出来后的人物很难看,心中的火焰却不会因此而熄灭。当一遍遍拿着橡皮檫修改着人物,最后画中的人物被我修改的越来越好看,心中总会莫名其妙的出现自豪感。
虽然有的时候会想过放弃,觉得这条路太艰辛了,不想再坚持这个理想,可是一把目光放在书柜上,翻开里面的图
画本,看到纸上那些都被我修改过无数遍的图画后,那放弃的念头就会化为肥料,成为理想种子的养料。
我梦想着十五年后,我将会真正成为一名漫画家,我的每一本漫画书都会得到畅销,让看到我的漫画的人,都会感到快乐。正是因为这些美好的梦想,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练习画画,为梦想而努力!在其他学业方面,也不可以落后,在其他学业方面也同样优秀的话,在漫画的道路上也会有所帮助。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每天,手中的铅笔在不断地消磨着,而桌上的画纸却在不停地增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