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8
小朋友们,你们肯定都有自己的理想,我当然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光荣人的人民教师。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当老师是多么的光荣啊!
老师教给了我们许多知识,教我们认字、教我们计算、还教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明辨了是非,懂得了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丑恶!我从前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孩子,是老师把我培育成一名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少年。
老师不仅教我们知识也关心我们的身体,一次我在课堂上生病了,老师赶忙把我送进医院,帮我喂药,给我补课。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所以我从小就想当一名教师。
假如我当了一名教师,我会无私地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同学。我还会关心每一个同学,和他们真诚相处。假如同学犯了错误,我不会像别的老师那样打他、骂他,而是下课时和他谈一谈,让他知道自己的错误,下次不再犯了。假如有人没把作业写好,我不会像别的老师那样狠很训斥,而是让他回家补齐。
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