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6
人们常说:失去金钱的人,失去不多;失去身体健康的人,失去非常多;失去心理健康失去信心与勇气的人,失去一切。我不会让我周围的人失去一切,因为我将来要当一名心理医生。我要让在迷途中徘徊的人走上宽阔的大道;我要将在黑暗中挣扎的人指向光明。
每个人刚出生心灵就像一张雪白的画纸,你画得美丽你的未来将精彩无比;你画的丑陋你的未来将苦不堪言。我要当一个小小橡皮擦,帮你擦去丑陋的画面让你重新在上面挥毫。
在我看来:想赚钱容易,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想当一名大夫不算难,只要你有精湛的医术与足够的经验;想当一名心理医生真是难上加难。可是我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喜欢挑战难上加难的东西。
我有足够的好奇心,我爱倾听别人的心事,我爱为别人排忧解难,我爱当别人的苦水潭。我们这个世界竞争非常激烈,人们拥有的机会也相等,谁有稳定的心态谁就能稳操胜券,可世事喧杂,何来一片净土呢?我要当一片净土。心灵高贵圣洁,心灵广阔浩瀚;心灵智慧的殿堂,心灵力量的源泉,心灵罪恶的深渊;心灵上古时代的图腾,中世纪的鬼魂,近代的人体科学;近代的邪教迷信,真真假假,世代不衰;心灵人们为你颠倒,科学为你扑搠;心灵好人视你为神,恶人视你为鬼;我要为你正名,绽放你那奇异的光彩。
我要当一个小小橡皮擦,我要当别人的苦水潭,我要当一片净土,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要当一名心理医生一名称职的心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