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就像天上的星星一般多,数也数不清,一会儿这样的梦想,一会儿那样的梦想,多种多样,五彩斑斓。
不过,我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魔法师,因为魔法师拥有神奇的魔力,会很多有趣的魔法。比如说,在街上遇见流浪的小孩儿,看见他又冷又饿,我就会用魔法给他变出一桌香喷喷的美食,让他饱餐一顿;还会为他变出一身漂亮的新衣服,让他不再挨冻。再比如说,我不小心打碎了花瓶,这可是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怎么办呢?不用担心,神奇的魔法来帮忙,把时间倒退回花瓶打碎之前,我就会小心翼翼的保护好花瓶。还比如说,人吃五谷杂粮,难免不生病,我就用魔法变出一种魔药,让生病的人喝下以后,疼痛立刻消失,让人们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另外,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变成一朵白云,无忧无虑的飘在空中,风儿给我挠痒痒,小雨给我洗澡,小鸟陪我捉迷藏......
我们只有插上梦想的翅膀,才能飞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