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那句话4
在前几天,天气很冷,刺骨的春风露出了一张万分狰狞的面孔。
可是,有一天,上午的天气竟然十分暖和,即使穿了薄毛衣与薄毛裤还会感到非常热。我中午回到家后,把毛衣与毛裤脱下了换成了秋裤与衬衫。
下午的天气先开始还是好好的,可是,到了放学回家的时候,天气却像个“变色鬼”,风不停地乱刮。
“春风呼啸” 我被风吹得浑身瑟瑟发抖,风一吹过来,我的嘴就会被冻得合不拢,冷风大口大口的“灌输”进我的嘴里。因为我没有手套,所以,我的手被冻得有了一大堆白色的裂缝,乍一看,就像一个好吃的哈密瓜。
平日里,我就像一朵娇嫩的小花儿,而现在,我就像一朵失去温室的花,娇生惯养的我经不起挫折,不久就发烧了。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喝一杯热水,穿一件暖衣,在此时此刻,这些“恩惠”对我来说好比那雪中送炭啊。
在风中,我“艰难”地迈出了一步又一步小小的步伐。过了许久许久,我才回到了家中。
一进门儿,我就哭了起来,把我的“哈密瓜”拿给妈妈看,并说我发烧了,我以为妈妈会将我抱紧,并安慰我。没想到,我却迎来了一记耳光,她一巴掌达到了我的脸上,还怒气冲冲的骂我:“谁叫你不多穿衣服?真活该!”
我哭的更厉害了,不是因为耳光的痛,我之所以会哭,市因为我觉得妈妈不爱我了。
过了一阵子,我停止了哭泣。此时,妈妈冲着我过来了,她伸出了手,我以为妈妈“不知足”,又要给我吃一巴掌了,可是,妈妈的手摸了一下我,温柔的说:“我们的毛豆儿冷坏了吧!”这句话让我大吃一惊。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看见妈妈找出了一盒退烧药,给我倒了一杯水,对我说:“来,把药吃了吧!会退烧哦!”
此刻,我又情不自禁的落泪了,这回哭,是因为我被妈妈感动了。我一下子扑到了妈妈那温暖的怀里,说:“妈妈,你到底爱不爱我?”妈妈笑了一下,说:“小笨蛋,妈妈当然爱你呀!刚刚因为弟弟妹妹不听话,,我把你当成了出气筒,我向你说对不起!”
我听了这句话,我感到了妈妈对我的爱,只因为一句话——妈妈当然爱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