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和挫折4
在生活当中,少不了困难和挫折。阳光明媚,春风习习,使我们感到无限的温暖,然而也会有暴风雨突然袭击;在我们赶到前程一片光明的时候,也会一失足成千古恨。困难和挫折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困难和挫折是许多人都经受不起的,他们害怕逃避,然而他们却不知道困难和挫折造就伟人。
我渴望困难和挫折。著名音乐家贝多芬,他失去了听觉,依然弹奏出优美的音乐,这是困难和挫折的力量;著名作家列夫。托尔斯泰,虽然长相丑陋却也是伟人,这也是困难和挫折的力量。在人生当中,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克服了无数次的困难和挫折,才会成功。越是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挫折,越是造就难以想象的伟人。要想使得梅花香,就必须先经历彻骨寒。困难和挫折是通向成功的必备素材。
我渴望困难和挫折。困难和挫折经历得越多,人的经历就越丰富,成功的概率会更大。当困难和挫折到来的时候,我们要迎向前,大胆的向它们挑战,谁笑到最后谁就是赢家。我们要善于动脑,用先进的方法去克服困难,把绊脚石转化安为垫脚石,这样更容易成功,我们要保持良好的状态时刻准备着向困难和挫折发起进攻。只有主动了才知道结果,只有去挑找了才有可能会成功。若是没有困难的一生,那也太乏味了。
我渴望困难和挫折。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我们这群温室里的植物,如若再不出来见见风雨就会弱不禁风的死去,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强者才能生存,要成为强者,就必须先经历困难和挫折,我们农民的孩子,只有寻恶习的比别人多,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比别人多,才可能会成功,出人头地。每个人都有美好的梦,在达到梦的同时,我们是必须先经历困难和挫折的,也只有困难和挫折才可以把我们推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