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奶奶2
人与人之间难免有一些小摩擦,就在今天,我与一位陌生老奶奶发生了一个小误会。
今天,晴空万里,我在广场上悠闲地骑着单车,不一会儿,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晕倒在路边,可一旁的人们根本就不管,把她当空气似的,于是,我马上下车,正准备去扶她时,一旁的一位叔叔赶忙对我说:“小朋友,这老太太扶不得呀,你还是赶紧回去吧,要是你把她扶起来,反倒她说是你撞的怎么办?”我听到这,赶忙把手缩了回来,可我又想:但这老奶奶也很可怜的,我可不能见死不救呀,如果我帮了她,她也该不会说什么了吧。于是,我把老奶奶扶起来。没过多久,老奶奶醒了,可果然像那位叔叔说的那样,老奶奶大喊:“你是谁家的小孩,竟然撞长辈,太不像话了!”“不是我!老奶奶,我是一片好心想扶你,不是我撞的!”我连忙解释道。“还不是你!你的自行车都在这!你是拿车撞的!”“不是,真的不是我,旁边的人可以证明。”可旁边的人根本就不作声,生怕祸到自己头上。“算了!看见你是个小孩的份上放你一马,下次可就没那么简单了!”老奶奶怒气冲冲地走了,边走嘴里边嘀咕:“现在的孩子素质可真差。”
唉,老奶奶,真的不是我撞的!请老天有眼,还我一个清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