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和手机4
当我写这篇作文时,您可能还在看手机,可您平时一直嘱咐我:手机有辐射,只能为通讯的工具,要少看,少玩。
小时候不知道手机是什么,当我渐渐了解手机后,知道手机不光是能打电话还能收发信息,联网后简直一台小电脑!记得那时您给我做了一个好榜样。跟您在一起时您很少接触手机!可再看看现在,您的变化让我吃惊,让家人吃惊,是什么让您有了如此大的变化?难道手机真有那么大的魔力?让我难以置信。
妈妈我只想对您说:把手机当做通讯的工具而不是生活的一部分,让我们远离手机,去体会生活的乐趣;让我们远离手机,去感受外面的世界、去感受大自然的奇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