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和手机2
妈妈,是一个重要的人;手机,是一个重要的工具。接下来的种种故事,都是围绕着这个最重要的人和最重要的工具。
故事一:陷于找手机的时间。
我的妈妈每天都处于找手机的过程中。就在今天买完衣服,刚出店门就突然惊恐地问:“我的手机呢?”然后,她便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扔下刚买的衣服,双手在上衣包、裤兜里四处寻找,发现手机不在!她的惊恐被放大,大大的眼瞪得像铜铃,同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挎包里找,把原本整齐的挎包翻了个底朝天。糟糕!手机也不在!她跑到墙角,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把挎包放在腿上,毫无头绪的找了起来,包包里的东西都被倒出来了,钱包、名片夹、车钥匙、化妆品、纸巾……可手机还是没找到!她犹如一头困兽,在找不到手机的阴暗中团团转。这时,店主冲了出来:“小姐,您的手机!”站在一旁的我清清楚楚地看见:她原本灰暗的眼睛突然被点亮发出异样的光。真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关键是这样的场景时常出现—有时刚停完车,她就开始惶恐地寻找;有时刚吃完饭,她又开始慌乱地寻找;有时是刚起床……好像她的手机是个顽皮的孩子,就是不听她的管束似的。
故事二:手机几乎不离手。
故事三:手机的”充分利用“。
手机里有个功能:照相。妈妈自从用了iPhone,家里的相机就在前往”冷宫“的路上了。有一次,我们出去玩,妈妈和她的朋友都在不停的照相。手握手机的妈妈看了看举着笨重相机的阿姨说:”手机拍照效果也不错,而且十分轻巧、方便!“那阿姨想了想:”对!“然后,一脸嫌弃的把相机放进包里,拿出了手机开拍。现在,我家的相机和老妈朋友们的相机都被彻底打入冷宫。每天用手机拍照、发图片,成了老妈生活中重要的部分。这不,最近老妈又去了趟欧洲,把单反相机雪藏在家里就只带了她钟爱的手机去拍照。
这就是最重要的妈妈和最重要的手机的故事。她俩的故事其实还不止那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