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妈妈的手机不停歇的吵吵。只见妈妈手忙脚乱的丢下手中的活,慌慌张张找毛巾擦沾满脏水的双手,掏出手机,哎!电话已经挂掉了。手机现在成了人类不可缺少的工具。在公交车上人人都举着手机,弯着腰,低着头,用冻红的手划拉手机屏。
看看吧,现在的手机虽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方便和乐趣,也给我们带来了太多麻烦!还没成老人,就成了拱桥背;冬天手也容易冻伤,一直这么低着头,不得颈椎病就怪了。手机电池还很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
所以我长大以后我想做一名伟大的发明家,为人类发明一个既方便又节能的手机。
这种手机薄得像一张纸片,可以贴在手上,看不出来,用手指一滑动 ,手机就启动了。靠什么启动了?靠的是人体脉搏跳动,带动手机正常运行,节省了生产电池的能源,而且保护了环境。
它虽然薄但是它防油,防水。例如:妈妈正在洗衣服,手上有许多肥皂水,手机突然“丁铃丁铃”的响了,在也不需要匆匆忙忙的去找毛巾擦手,而是不紧不慢的用肥皂手去接听……
他还有一个小特点……快拍,如果:你在海边度假,偶然一次机会遇上了成千上万的海鸥,用现在的手机拍照不是模糊,就是飞走了,用我发明的“纸片”手机,手掌对着海鸥,就把它清清楚楚的记录下来。它还有一个绝活了!想要删除自己不喜欢的应用功能和垃圾不需要一个一个的删除,而是直接从手机中提出,捏成碎片,扔进垃圾箱。这样就方便多了。
如果你累了想要放松一下!只要说“休闲游戏”,手机就变的有人那么大,接着说“ 连接”,人就身临其境,让你丢掉一切烦劳。
我发明的手机数也数不尽,我就不一一列举了,等我长大以后让你们亲自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