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9
翻开我的心境日记,翻开了一页页鳞次栉比的扉页,看见一段段的字句在我的小手妙笔下活灵活现,想像变为一幕幕生动风趣的电台,或是一出出精彩万分的电影,令我开怀大笑。真想自己也能够像安徒生妙笔生花,自在的想像化为感人的神话文字。你没有猜错!我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位儿童文学作家,写出一本本生动风趣的书,让一字一句飞进读者的心胸,深深的感动读者的心里。而至今我正尽力不辍,朝着写作之路跨进。
在我小时候,我把安徒生视为我崇拜的偶像,沉浸在他本本如神话电影般生动风趣的书,想像着主角奔走风尘、千辛万苦的情形,令我百读不厌。过了数个月,我又爱上了林林总总的小说,例如:名侦察科南、封神榜……精彩的情节令我心惊扰魄;亨利的本本笑话,差点让我笑掉大门牙,让我创造的愿望在我小时候扎根了。
要做一位作家要走一条绵长、困难、孤独的路,首要第一个要有爱好阅览,第二要不断的操练书写,才能够提高自己的创造能力。所以要当一位作家,要多看书、多阅览,让自己满腹书香,任何事情都能发挥创意,妙笔生花,兴趣横生。“皇天不负苦心人”我深信,只需我尽力不懈,尽力再尽力,我神话大师的美梦,将有实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