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4
我的梦想很多很多,比如:做一个大富翁,游遍全世界;当一名飞行员,守卫祖国的辽阔领空;当一名教师,给学生传授更多的知识但我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建造火星飞船,把人类送到那里游玩,因为那里有太阳系最高的山“奥林匹斯山”,它的高度是珠穆朗玛峰的三倍。
也许有人会问,载人航天飞船去火星是很多人的梦想,你不过是一个九岁的小女孩,怎么可能发明出火星飞船,别在那异想天开啦。但我不那么认为,虽然我的年纪小,但是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梦想,不断的探索与努力,梦想就会实现。
以前,莱特兄弟想造一架飞机,别人都嘲笑他们说:“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但是莱特兄弟没有放弃梦想,不断的坚持与努力,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誓言,造出了世界上第一架滑翔飞机。滑翔飞机的问世,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便利。我也要象他们一样,不怕困难勇于探索,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习。
要实现这个梦想,我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努力学习,把自己的各科都学得很出色,因为妈 妈说:“小学是打基础的黄金时期。”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到更好的学校去学习科学知识。还有我要看很多书,积累更多的知识,尤其是要多看科学类的书籍,因为宇宙对于我们实在是太神秘了,我要去探索这些奥秘,就必须尽自己的全力为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马克思曾经说过:“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的确是这样,不管前面有多艰辛,要流下多少汗和泪,我一定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