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6
每个人从小到大都有一些愿望,有的是想飞起来;有的是想在学校和家之间架一道滑索;还有的是想买好几辆豪车……每个人的愿望都是多如牛毛,我有一个愿望是想成为一名游戏设计师。
游戏设计师不是高不可攀的愿望,只需迈出一小步,我为什么要想成为游戏设计师呢?是因为我在玩游戏时和看别人玩游戏是总是非常着迷,游戏是非常吸引人的,所以我就心血来潮想成为一名游戏设计师。
其实成为一名游戏设计师也是有奉献精神的,能为他人设计更多好玩的游戏,在创造游戏时自己也会非常非常的开心,而且,游戏设计师创造游戏发布后,还能得到非常非常多的人民币,还能把多余的人民币捐了。
我心中想像的我想创作的游戏是这样的:
把美国所有的“超级英雄”全部聚到一起像:美国队长、蜘蛛侠、绿巨人、钢铁侠等等许多“超级英雄”,进去,他们聚在一起,在创造一些超级英雄全部都加进去,做成3d的鲜活人物。再加上一些邪恶的势力也3d化,再加上一些剧情,做成超强的大型互动游戏平台,让大家体验快乐。
这就是我的梦想成为一名游戏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