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8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当一名为民造福的科学家。
如果我长大当了一名科学家,我就要发明一辆海陆空汽车。这样的汽车可以让二氧化碳变成氧气。一到海里,车子就会全力收集水资源,通过车子的自动水净化,到了岸上通过一根长管子,就可以取出海水饮用了。如果我长大能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还要发明一种节能水龙头。这种水龙头有冷热两块芯片,不需要等水。脏了的水可以从地下过渡一下,变成干净的水传达到旱区。
如果能发明出这两样东西,就可以节约了我国的水资源。我国是一个贫水国家,甚至有人预言说: 20xx 年全国都没有能喝的淡水资源,全世界只有四十个国家是贫水的,其他国家全都不会再有淡水资源了。而且,现在的氧气也越来越不足了,大气层上还出现了许多漏洞。还有要是有一辆可以飞的车那多好啊!不仅交通不堵塞了,人们还可以选择最快捷的路行驶。不仅如此,还可以在车上欣赏到一部分地方的风景。
如果我们每个小学生都努力学习,长大都实现了各自的梦想,那么中国人民让国家富强起来的梦想迟早有一天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