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7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如要给天上的太阳,画上五彩的云朵;让太阳公公不再孤单。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灾区的小朋友,画上幼儿园、学校,让它们能在优美的环境中学习。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为人们画上对翅膀,无论到哪里都飞着去,不用坐烦人的车辆,不再带来空气污染和交通危险。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为没有家的人们,画上漂亮的房子,个他们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地球画上花草树木,江河湖海。让沙漠变成绿洲。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要给世界画上美丽的鲜花和可爱的白鸽,让世界充满和平与欢乐。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