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8
小马良用神笔做了许多好事,受到了当地人民的赞叹。我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也会为贫困山区的人们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所幼儿园,因为在贫困山区有很多小朋友都上不起学,所以我要让他们跟我们一样有学可上。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条宽阔的马路,这样小朋友上学就不用走那坑坑洼洼的山路,不用淌那急湍的河流,我要让小朋友们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幢防地震的房子,让更多的人们不再伤亡,而且又亮又宽敞,不再住低矮潮湿的茅屋。
我多么想拥有一支马良的神笔,这样我就能为山区的人民做更多有意义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