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6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有许多愿望要实现。
我要给自己画天下的美食,画许多好玩的玩具,画全国最好看的新衣服。
我要给云南、贵州等地画一所高大的学校,学校里有微机室、美术室、音乐室、宽广的操场、科教楼、教室、办公室,教室里有电脑、电子白板、投影机、黑板、电扇、窗户等。
我要给盲人画一双眼睛,让他能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我要给缺腿的人画一双好腿,让他能在大地上尽情的奔跑。
我要把沙漠画成绿洲,到处是绿树成荫,树上接满香甜的果子,让树林里的小动物再也不受饥饿的折磨。
我要给非州的儿童画一个防护罩,不让他们再受坏人的攻击,我要给非州的儿童画许多的粮食,不让他们再受饥饿的痛苦,我要给非州的儿童画一所医院,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我要把汽车里面安放一个尾气过滤器,不让汽车的尾气危害我们的地球。
最后,我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画一位慈祥的奶奶,再画一个温馨的家,家里有电脑、电视机、洗衣机,最好还有一个温暖的火炉。
如果我真有一支马良的神笔那该多好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