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10
假如我也有一支神笔,那可真好,画什么好呢?让我仔细想一想……
沙发上的我吃着零食,动画片里播放着猫和老鼠。妈妈忙碌的身影来来回回的,擦桌子,刷碗,扫地,擦地板,洗衣服……有了,我拿出神笔画了一个“智能家务助手”。小型机器人向我请示发动,我把妈妈扶到沙发上坐下休息,我们看着灵巧的机器人重复着繁琐的工作。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发会心一笑,我们开心的拥抱。
突然间我想到了什么似得,飞奔到邻居朋友的家里。他叫霖霖是我的童年玩伴,可他的左胳膊有缺陷。妈妈说,这是他小的时候不幸摔倒留下的后遗症,每当他爸妈跟我们说到霖霖时,总会抹着眼泪诉苦。这个时候我已经按了门铃进了霖霖房间,神笔在手我摇手一画,一只胳膊出现在画面中。我让霖霖试着动一动,他竟然可以摆动,摇晃,哈哈哈我们两个开心的跳起了舞蹈。
夜晚来临了,我和妈妈出门散步,美丽的夜晚灯火通明,可”妈妈,桥下那些人在做什么?“”心心,他们因为没有钱吃饭睡觉所以居无定所,只能睡在桥下“我知道了,我拿出了神笔自信的起笔,勾勒出一座美丽的大房子。”大家快进来,夜里地下凉,你们以后就住在这里吧“他们陆续走了进来,一个个对我投来感激的目光,我微笑着。
我微笑着,仿佛这世界变成一个美好的童话城堡,大家都无忧无虑开开心心,我笑的灿烂,放声大笑,咯咯咯……
“心心,怎么了,快起来宝贝……”啊?我惊醒了。原来这是一个梦,可如果这个美梦能真的实现该有多好。
假如我也有一支神笔,我要让这个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