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5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假如我有一支神笔,那可多好了,我有了这支神笔,天天画一些有用的东西,谁需要什么就画什么,画什么就有什么,假如我有一支神笔作文。我拿到这支神笔,就会先给所有贫困山村画一栋雄伟的楼房,一些新的家具,还画他们非常需要的希望学校,加上几个老师、校长,让他们也来到学校和我一样上课,那他们一定很高兴的。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给每家每户画上他们需要的一台超级吸尘器,能自动吸走所有的脏东西,把家庭打扫得干干净净,然后让那些新鲜空气出来。
我们有了这种超级吸尘器,就不用扫地……那该多好啊!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给每家每户都画上一种超级机器人,它能自动地整理家里的东西,比如整理书桌,能让大家开心。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还会给每家每户都画一种奇怪单车,这种单车有人性,说往右它就往右,说往左它就往左,说停车它就停车,如果没气了,停一分钟就能自动增加气。它的速度非常快,每小时能行几千公里,如果要停车就停在那里,不要锁住,它能自动撞小偷,我们有了它该多方便啊!
我还会给所有需要东西的人画上他们需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