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9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个暖炉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让她能傍着暖炉吃烤鸭,开开心心地和奶奶一起度过圣诞节。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位慈祥的妈妈,把她送给白雪公主和灰姑娘,让她们再也不会受后妈的欺负,能快快乐乐地长大。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盲童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能看见北京奥运会五福娃,看见七彩的世界。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画一座美丽的校园,让他们能在明亮、温暖的教室里专心地读书、写字。
总之,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把童话世界和真实生活画的更温暖,让爱充满世界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