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走了爷爷,送走了那一段亲情,它正是给予了我们人生的哲理:一个人活在世界上的时候,你却不好好珍惜,等将来人一离开世界,你却后悔莫及。想来好好的珍惜,也太晚了。
弥漫在鲜花袅袅的小屋里,静静地卧着已经停止呼吸的爷爷,他的嘴微微张开着,嘴角上还留着一丝迷人的微笑,张着的嘴仿佛在呼唤着什么,妈妈爸爸听见了,在场的叔叔阿姨听见了,他呼唤的是:我死死得放心了。正是,他的儿女孙子是多么的孝顺他呀,虽然儿女们工作都非常的忙碌,但还是挤出时间来陪伴老人家谈心。或许这是家常饭,但往往会有很多家庭做不到的。照顾老人,多么简单的事情啊,就是你在外,你可以随时随地地给老人家打电话,一两句话,就会使老人家不再觉得孤单。但更好还是常回家看看,给老人家洗洗脚啊,帮老人打扫房间呀等等。等往后老人家一走后,你心里还会感到一点欣慰的。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仅要关心老人家,更重要的还是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