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6
快乐,是一朵芬芳的野花,散发着淡淡的幽香,滋润着我的思想;快乐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面,>温暖着我的心扉;快乐是一双飞向智慧仓库的纯洁翅膀,领着我到智慧仓库里遨游。 读书,让我乐在其中。一本书,是智慧的结晶;是有着让我学会做人做事的至理名言;是有着梦幻般的童话>故事??每一本书都能吸引我的眼球,每一篇文章都能勾起我的好奇心。 自然知识的图书,带我走进了大自然的怀抱:草原的奇花异草,深海的各种鱼类,昆虫世界里大大小小的虫子??我从中了解到大自然的各种有趣的知识。
科幻小说类图书,领我置身于无边无际的宇宙空间。太空里的战争,曲折离奇,刺激无比;外星人和飞碟的事故出神入化,内容更是精彩绝妙。这些书本引人入胜,使我进入了科学的幻想世界里。
品味唐诗宋词,使我领悟了其中的奥妙:这里有山清水秀的风景,有奇异可爱的动物,有“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的清静淡雅,有“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旖旎,有“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不舍思乡情,有“风一更,雪一更,聒碎乡心梦不成,故园无此声”的战士悲壮之情。山是青的,天是蓝的,风似滑的,云似梦的。这些景色,这些感觉,我都能从书本里体会到。
书本能给予我很多的帮助。
我平时喜欢看科幻与童话的书,这也大大地扩展了我的想象空间。我平时还准备了一个积累本,积累了一些>好词好句,这也大大地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和想象力。
一个星期后,我又来到了阳光喔上课,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我怀着喜悦的心情,看着老师的眼里射出了无尽的兴奋之情,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成了倒八字,用她那轻快的声音宣布考试结果,我得了no2!鸟儿在树梢上欢叫,风儿在我的脸旁吹过,它们仿佛在为我狂欢,树儿在摆着手,似乎在鼓励我。我乐在其中!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离不开读书的结果。古人说得对:“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让我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