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7
生活中有许多事都是快乐的:读书是快乐的,看有趣的相声是快乐的,与亲人在一起是快乐的,为班级出力是快乐的…………而我,就是班中的“积极分子”,每次出黑板报或开主题班会都有我的身影,因为我觉得为班级出力很快乐,每一次我都参与在其中,乐在其中。
出黑板报
我喜欢出黑板报,而且善于排版,也善于搭配颜色,当然粉笔字也不差,所以,每次出黑板报都有我的身影。就拿这次黑板报来说吧!这次的主题是oneworldonedream(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而且要求要有2分之1的英语,更重要的是,这次黑板报是要评比的。所以,我在电脑荡了几个小时——查资料,查图片选择我认为好看的英语字体。然后,我又设计出几分小样做参考。几乎一个周末都在弄关于黑板报的东西,虽然免不了又让妈妈“唠叨”了几句,但我仍然很开心。最后的设计小样出来了,在午休的时候,我也拿着粉笔盒,黑板擦和设计稿,到黑板前“去干活”。每写完一段文字,我总会到讲台前去看一看总体的效果。经过几天的“奋战”,黑板报终于出好了,但还有些不足,我就自愿留下来把黑板报美化得更好。结果那天很晚到家,又让妈妈“唠叨”了一会儿,虽然被妈妈批评了几句,但我也很乐意。虽然黑板报出好了,但我也是时时留意黑板报的分数,所以当我得知我们班黑板报得了9分的时候,我真是太高兴了,因为我帮助了我们班的黑板报取得了有始以来的最好成绩。所以,我每一次出黑板报时,都是参与在其中,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