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6
秋天的味道是多姿多彩的,有的是随处可见的,而有的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秋风瑟瑟的吹着,拂摸着我们,让我们感到一丝清凉,树上,一片片金黄而又硕大的叶子,在风的吹动 下,如同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缓缓的飘落下来,让人感受了秋天的气息。
我拾起一片落叶,发现这片落叶不再是熟悉的嫩绿,而是变得粗糙、酥软。草丛中一朵朵菊花尽情的缩放着,发出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味,,空气中弥漫清新的芬芳,一片片金黄色的花瓣鲜艳极了,是那么吸引人。花蕾里一朵朵小花密密麻麻连成一片,它们迎着朝阳,是那样活泼,朝气蓬勃,让人顿时精神充沛,充满活力。深山里,花朵如同海洋一样,到处缩放着,让人,叹绝叫好,情不自禁的赞叹一声,果园里花果飘香,一个个火红的柿子挂在树上像红灯一样,散发出那诱人的香味,整个果园洋溢着一股浓浓的果香味。
早晨,我漫步小区,小区是那寂静而又安详,只能听到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的声音,小鸟“喳喳”的叫着,一瞬间,我感到整个世界一下子变得格外清静,突然,一位清瘦、头发花白的老人迎面向我起来,对我说一声“小伙子,早!”。一句话,让我感觉在这秋天里,使我的内心充满了温暖。
秋天是一个美不胜收的季节,是那样清凉,是花果飘香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