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秋天3
别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但我总觉得不如瓜果遍地的秋色。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来到了田野里;来到了小溪边;来到了山坡上。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一望无际的稻田上,黄澄澄的谷子粒粒饱满,金黄色的稻穗沉甸甸的,迎着秋风笑弯了腰,稻海中掀起哗哗的稻浪,此起彼伏,美丽极了,在片片山坡上,高梁像做错了事的小姑娘,涨红了脸。玉米长得高高的,精神抖擞,像是正在守卫边疆的卫兵。美丽的农家小院,秋菊和桂花香味扑鼻,高高的房檐下挂着一串串像小灯笼一样的辣椒。乡村的秋天,一切都是那样地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