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秋天10
美丽的秋天到了,秋天是一幅迷人的风景。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秋天的田野上,稻谷熟了,金黄金黄的,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样。人们有的在稻田里割稻谷,有的在用机器打稻谷,发出那沙沙的声音,好似一曲曲动人的乐章。
秋天,大路两旁的树枝上不时地掉下金黄的叶子,像一只只金黄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掉在地下的叶子,铺成一条金黄色的小道,比那波斯地毯还要美丽。菊花也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半开的,全开的,含苞待放的,它们构成了一道美丽而独特的风景
秋天的果园里,柿子熟了,好像一个个小灯似的,挂满了树枝;葡萄也熟了,一串一串的,好像许多的黑玛瑙,十分诱人;苹果也熟了,它红得好像裹上了一层红色的棉被;梨子也熟了,它好像穿上了一件黄色的裙子。
美丽的秋天,你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的喜悦,你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道美丽,独特的风景,我太爱你了!美丽的秋天!
微笑;红彤彤的柿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还有那金灿灿的梨子,把枝头都压弯了腰。
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的乡村,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