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秋天7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全家一起去乡下的姨奶奶家做客,车在农村的水泥路上开,路两边高大的树,整齐的排列着,树叶都已经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树叶都落下来了,满地都是树叶。
路两边的田野里的稻子已经成熟了,一片一片,金黄金黄的,漂亮极了!许多收割机在田野里忙着割稻子,农民伯伯把收割好的稻子一捆一捆的整齐放好。到了姨奶奶家,只见每家每户都把稻谷摊放在空地方晾晒,人们都在忙碌着,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
要回家了,姨奶奶还送给我们许多山芋、萝卜、黄豆等农作物,我特别开心,也喜欢上了丰收的秋天。
秋天的乡村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你瞧农民伯伯们正在田野里热火朝天得忙着收获。
秋天到了,我和全家人去清流老家玩。第一次发现秋天是那么的美丽。田野你农民伯伯在一望无际的稻谷田地忙着收割。黄灿灿的稻谷飘出一阵阵芳香。颗粒饱满的谷穗,压得谷杆都直不起腰了。像金色大海的波涛。果园里的农民也在忙碌着。橘子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大橘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灯笼。你看那边还有一片结满了红彤彤,沉甸甸的大柿子。树枝被果子都压弯了。酷似节日的气球绑在一起好看极了!好像在热烈欢迎大家来果园做客。一条清澈的小溪穿过这片美丽的田野,溪水轻轻的流淌着。一群小鹅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开心极了。
啊!秋天的美丽,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