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7
冬季是一个温暖的季节,或许是因为有家人的陪伴,或许更因为有雪的呵护。
那年冬天,寒风呼啸,
仿佛暴风雨将要来临似的。突然,一片冰凉的东西从我的脸颊滑落,我顿时感到一阵舒爽。抬头向上看,一片片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像是仙女又在施仙女散花的仙术了,瞬间,树木、花草、房屋变被这轻轻飘舞着的雪花所淹没。我觉得这是前所未有的一场美雪,于是连忙把手机拿出来拍雪景,想把这美妙的时刻定格下来。
夜,在雪的衬托下显得异常柔和,静寂,周围一切像是凝固了。我独赏着这美丽的雪景,时间好像停留在此不动了,那夜,只有雪陪我。过了许久,我的手掌中落入一片花瓣样的雪,我仿佛又回到了去年冬天,那段令我难过的事又重现我的心里。我仿佛看到了那年冬天中的一幕幕
自从发生“冬季事件”后,我爱上了雪,我喜欢上了雪,喜欢上了冬季不知不觉,雪成了我心中的留恋,我留恋它的美,留恋它的精神!
我喜爱雪,爱它的柔美但无娇,爱它的高贵品质,更爱它的无私奉献落下来作大地养料却不求回报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