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2
今天,我们这里下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雪。
下午,天阴沉沉的,教室里渐渐暗了下来,不一会儿,断断续续的雪花擦从天上飘落下来,一开始,,渐渐地,大朵的雪花落了下来,好似银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等我们放学时,外面的雪就已经下的看不清了,只见整个校园已经被银白色的雪覆盖了。刚走出教学楼,就已经寒风刺骨了,雪也一个劲的向脸上贴,好像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尽情地拥抱着我们,头上和书包上全落上了雪花。
公路上都铺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地毯,树上、房子上都穿上了银白色的婚纱,就连汽车都戴上了小帽子,它们也失去了往日的生机,不断的鸣笛,像蜗牛一向前行驶着。
这时候,同学们又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因为今年冬天下的第一场大雪,难过的是路上都结冰了,走起来很困难,容易滑倒。有的同学还伸出舌头,想尝尝雪是什么味道的,有的还说“今天真是免费洗头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