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6
雪是晶莹的,是透明的,是高尚的,冬天里的雪更为壮观。冬季的雪即将来临。
夜晚,雪悄悄地降临了,他悄悄地为大地妈妈披上白色的银装,他给世界上所有生物都带来了快乐。你看,孩子嬉戏着,有的只雪球堆雪人,还有的跑来跑去,那欢乐的叫喊声似乎全世界都能听到。俗话说“瑞雪兆丰年”,这并是迷信,是有科学根据的:寒冬大雪可以冻死一部分越冬的害虫;经常用雪水洗澡,不仅能增强皮肤与身体的抵抗力,减小疾病,而且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质。如果长期饮用洁净的雪水,可益寿延年。这是那些深山老林中长寿老人长寿的”秘诀”之一。
冬天,雪为植物盖上了“棉被”,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堆满了软绵绵的雪球。腊梅在冬季开得很旺盛,腊梅花的品质也是应所周知的。
冬天的雪是多么纯洁,多么高尚,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