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我的校园可美了,茂盛的大树、生生不息的小草把校园打扮得绚丽多彩。
刚走进学校,就会看见“城关二小”这四个大字。往里走你会看见高大气派的教学楼上面写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几个大字,使同学们充满学习的激情。
在西南方向的小公园里,你会看见蝴蝶和蜻蜓在那里飞舞,好像蝴蝶和蜻蜓在讨论校园的美景一样。上课了,小鸟也不叽叽喳喳地叫了,而是安静地看着同学们上课,仿佛也被精彩的课堂活动吸引住了。
下课了,同学们跑到操场上玩耍,小鸟又叽叽喳喳地叫开了,好像音乐家给同学们的欢笑声伴奏一样。风一来,小花和小草向同学们点了点小脑袋,同学们一起享受着这凉爽的惬意。
我喜欢这美丽的校园,它不仅让我学习了很多知识,还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