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走在校园的路上,随处都可以看到那些绿色的生命。处处都有美丽的景色。
刚进学校门往右拐,就是一座美丽的花园。
春季,这里绿意盎然。春姑娘携带着春风重新回到了大自然,回到了我们的身边。青青的小草,绿绿的树叶,万紫千红的花儿都从土地里或枝桠上冒出来。同学们活动腰肢,呼吸新鲜的空气来迎接着朝气蓬勃的世界。
夏季,蝉鸣鸣的叫着爬上了高高的树梢,开始了它长达一个季节的演唱会。教学楼后面的树在炎炎裂日下,像一个个身穿绿装,威严挺立的哨兵守卫着校园。傍晚的时候,手捧着一本书,漫步在校园的路上。阅读不就更成了一种享受吗?
秋天,校园的树叶开始发黄并凋零,花儿小草都找个地方躲了起来,没有了小鸟的欢叫,只有大雁的孤响。少了欢快与朝气,只留下孤独与忧伤。天上的朵朵白云此刻也站得那么高远。
冬天到了,一场大雪平添了校园美景无限,看一切都白花的,照的刺眼。大家都在拍照,打着激烈的雪仗,塑雪人……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口中呼出的热气伴着笑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
四季中的每个季节都是如此的美丽。而我们的人生也是如此。春天带着希望与梦想,夏天带着激情与刻苦,秋天带着成熟与收获。冬天带着积累与对下一个春天的渴望。
一年四季,总是春夏秋冬交替着,一年又一年,随着时间的流逝,永不停止。春风、夏雨、秋叶、冬雪构成了美丽校园的永恒不变的景色,是他们给校园点上了那既奇异又妙不可言的色彩。
希望校园能在四季的衬托下,变得更加地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