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我是一个普通的小学生,但我有一个美丽而可爱的校园。
现在的校园是春天的校园,花香阵阵,春意盎然。刚进大门前方就是综合楼大厅,穿过大厅就是中央花园,刚进去就可以看见两棵紫玉兰,还未长叶子,紫色的花蕾就已尖尖的立在树枝上像一个个小火苗。向右走就来到了池塘,池塘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大镜子;池塘的水真淸啊,淸得可以看见池底的小青蛙;池塘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巨大的翡翠。池塘边的柳树已经悄悄绽开新芽,准备夏天时伸出又长又绿的叶子倒映水中。
接着就是茂盛的塔松。那条小径上,三棵大松树交织在一起,路被挡住了只能蹲下来小心翼翼的走过去,谁要是大摇大摆走过去后保证遍体鳞伤,因为它们向三个巨大的精锐的整装待发的士兵。然后便是那奇妙的红花继木,满树的红花像一团大火球一样,在那边燃烧。花瓣像一条条红色的纸条,虽然很小但成千上万的花还是把整棵树挤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