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校园,是每一个人心中的天堂;校园,是每个莘莘学子所留恋的地方;校园,更是我心中最亮的“太阳城”。我的学校在全南县第二小学。
春天,校园里万物复苏。小草从土里探出小脑袋,小蜜蜂飞来飞去忙着采蜜,小蝴蝶也来凑热闹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校园里烈日炎炎,太阳火辣辣的,像一个大火球。上体育课的时候,小朋友出了一身汗,像淋了雨似的。
秋天,校园里更是美丽。落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当我背上书包,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树叶就落在我的头上。
冬天,校园里寒风刺骨,小朋友们都穿上了棉袄。下课了,小朋友们都不想去外面玩。因为外面太冷了。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是我们成长的乐园,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