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10
沿着通向学校的南岭路,我来到了美丽的校园。
进入学校,首先铺展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小小的喷泉,四周围绕着假山,这些假山虽说是假的,但像真的一样,一座座形态各异,形象万千。假山和喷泉在一起,搭配的刚刚好;好香呀,我随着香味来道了花坛,这里的花草树木排成了一个个美丽的图形,这儿的花红的似火,那里的花粉的似霞,再加上翠绿叶子的存托,把学校的春天变得更加美丽了。
雨后的校园也很美,翠绿的叶子和色彩鲜艳的花儿都被浇过了水,翠绿的叶子上滚动着晶莹剔透的露珠,水珠“滴答滴答”地打在假山和喷泉上,形成一曲雨后交响乐。同时,喷泉上也溅起一朵朵白莲。鱼儿迅速被吓得游到了假山下。
小书亭里的书香弥漫着,让人禁不住想走到里面去看书。同学们的读书声游到了我的耳边,让人非常愿意聆听。
高大的教学楼,雄伟的假山,清澈的喷泉,五颜六色的花朵和宁静的小书亭映存着学校,走进了我心间,校园美景将永远记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