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3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们就像一只只小蜜蜂,在花园里不停地“采蜜”,只要积累经验,勤奋努力,“采的蜜”就会越来越多。
春姑娘来了,她拿着一盒染料,东涂涂,西画画,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五彩缤纷:玉兰花在陡峭的春风中,冒出了白色的花骨朵;樱花迎着太阳,展开了粉红色的笑脸;柳枝上长满了嫩叶,微风轻轻吹过,枝叶随风摆动,仿佛一位漂亮的姑娘在梳理一头绿色的长发!那海棠花呀!没等你走近,沁人心脾的香味就会扑鼻而来。
夏天,校园里枝繁叶茂,绿意盎然。五角枫撑开一把绿色的大伞,给同学们送来荫凉;银杏树上“落”满了绿色的小蝴蝶,随风舞动,煞是好看;垂槐那弯曲苍老的枝干上长满了嫩绿色的叶子,如同一位老人生出了满头新发,真奇妙!我最喜欢的是围墙上的喇叭花了,紫色的花瓣,围绕着几根小巧的花须,像一个紫色的小喇叭,给我们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校园东北角上有四棵柿子树,每到秋天,一个个橙黄色的小柿子就露出头来,向我们打招呼。小鸟可乐了,站在柿子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银杏树和五角枫也脱下绿装,换上了黄色的外衣。最惹眼的要数小花园那两棵柿子树了,全身像着了火一样,红彤彤的。
冬天,下雪了,校园里白茫茫的一片,小雪花躺在深绿色的松树上,懒洋洋地睡大觉。太阳出来了,那些躺在树上的小雪花变成水,滑了下来,好像在问:是谁在打扰我的美梦?
美丽的校园四季如画,它是我们学习的沃土,又是我们玩耍的乐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