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9
在一个宁静的乡村里,有一座美丽的校园,位于***,那就是**镇中心小学,也是我们那美丽的校园,朝夕相处的校园。
来到校园,便可以看见学校的墙壁上插着五彩的小旗,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似的。初入校园,就能看见学校那美丽的景色。柳树亭亭玉立的“梳妆”着她那悠长的秀发,迎春花,碧桃,梅花争奇斗艳,迎春花说:“看我这一身可爱的装扮”你们两个能比吗?比的过我吗?碧桃不服气的说:“我虽然是一棵树,但颜色可多了!瞧你,一身黄,多单一啊!”梅花继续说道:“你们两个别争了,最美的还是我,我是多么的优雅,你们两个粗俗的家伙怎么能和我相比?”柏松爷爷抖动着它那魁梧的身躯,说道:“别争了,你们都很美,都各自有各自的特色,没有你们,怎么会有美丽的校园呢?”校园需要你们每一个人的点缀。这时迎春花,碧桃,梅花听了都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异口同声的回答道:“我们知道了,我们以后一定会和谐相处,让我们这座校园更加美丽!”
再往里面走,就是中心广场了,一眼望去就能看到教学楼的墙壁上醒目地写着“校风,文明守纪关爱勤奋;学风,勤思善问惜时乐学。”广场周围还种着垂柳,石楠,白玉兰,个个都美不胜收。紧接着老师带领我们去了柏香苑,是老师和同学们吃饭的地方。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在了宽阔的操场上,操场上摆放着一个个乒乓球桌,看着球桌,我仿佛看到了同学们打乒乓球时激烈、快乐的有趣场景,看着这200米跑道,我仿佛又看见了运动会场上同学们一个个奋勇向前,为争夺第一的心情,啦啦队的同学们拼命地呐喊着:“加油,加油”,为自己班的荣誉而努力,希望自己能为班级添一份彩。这些画面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那一刻。
不过这座学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座最大的柏智楼,因为从教学楼中总能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它是我们知识的家,它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啊!我敬爱的学校,红旗迎风招展,好像是在提示我们要好好学习,等到将来保卫祖国,为国家效力。学校时刻也在提醒我们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对了,我们学校最特殊的景观还没有向你们介绍呢!那就是那颗高大挺拔的柏树,它永远不畏严寒,坚韧不拔地矗立在学校中,听老师的介绍还有同学们的传言,它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我总觉得它像一位庄严的卫士,终年守护在学校中。在美丽的校园中还有清澈的池塘,青青的荷叶,不时还有小鱼和小乌龟爬过。竹林的景色也很美呢,走在竹林中,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大概是因为它长的葱葱郁郁吧!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美丽可爱的校园,哦!美不胜收的校园,我无时无刻都喜欢你,你是多么伟大,多么神奇,为我们传授知识,让我们知识越来越渊博,我爱你,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