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7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广厦新城的桂花园里,学校里绿树成荫,椭圆形的操场平整醒目,白色的雕像催人奋进,“山”字形的教学楼窗明几净。每天,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哼着愉快的歌儿走进美丽的校园。在老师的带领下,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嬉戏在宽阔的操场上,流连在多彩的板报前。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洒满我们的欢声笑语。我尤其喜欢的是操场。
操场两边是红色的塑胶跑道,里面的小操场有两架篮球筐。“叮铃铃”下课铃响起,同学们像离弦的箭冲到操场上,有的比赛跑步,有的扔沙包,有的打篮球,有的玩橡皮筋……
这时,篮球场正进行着一场比赛,球中了,同学们大声地欢呼着:在塑胶跑道上,几个同学正在比赛跑步,一个同学像踩了风火轮似的奔去。他冲向终点,同学们为他喝彩;扔沙包比赛更激烈,一个个同学扔出去的沙包,都扔得不远,只有一个同学扔得比同学远了几米,同学们都夸他“好棒!”“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起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走出操场,跑回教室,操场又恢复了平静。
我爱我们的操场,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