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2
校园的早晨是最舒服的时候,大公鸡不到六点就“喔喔”的叫了起来,推开窗户迎接晨曦的到来。当然太阳才发出一点光辉的时候,站在离校50米处,你会感觉校园就像一座金色的殿堂。
当天边墨红墨红的时后,校园里的清水平台尚,小金鱼苏醒了,它们觉得湖面特别温暖,并摆动着尾巴来表达自己快乐的心情,平台上不时也流下了清水,似乎为这美好的一刻弹奏着,蜻蜓不时也来凑凑热闹,它们飞呀飞呀,有时还两个蜻蜓飞在一起产卵,校园的早晨是多么美好啊!
校园的晌午是最休闲的时候,吃完午饭后,拿起你自己最喜欢看的书,坐在小花园边看看书。或者做你最喜欢做的事情。
我拿起一本书坐在靠大树边的长凳上。不远处有扫把扫地的声音,我的视线从书本一下就移到了大操场上,学校的工人正用扫把,把纸屑扫的干干净净,晌午的太阳光热辣辣的照射着整个树林,而学校工人却默默工作者。在这一刻我明白了还有许都人像学校公人一样在奋斗不息。耕耘不止,校园的晌午是多么难忘啊!
校园的夜晚是最温馨的时刻,晚上大家在教室里上晚自习,一起讨论学习,在晚自习的钟声为敲响之时,我经常喜欢在教室里的窗户外看着美丽。动人的星星,我用手划着美丽的星空。用手连着一颗颗小星星。也别有一点儿趣味,校园是我们童年的摇篮,每一株树,每一株草都充满温馨那里有我们稚气笑语和真诚的眼泪,啊!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