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8
我去过很多公园,有盐渎公园、迎宾公园、人民公园……其中我认为人民公园是最美丽的。
那里玩的地方非常多:有惊险刺激的毛毛虫过山车,你坐上之后那种随着毛毛虫由慢而快的速度让人心中有种恐惧和惊喜的心情,包你下次还想去尝试它那种刺激的速度、有好多有趣的碰碰车,坐上的感觉真是舒服哦,那碰撞的样子让人害怕激动、有观看风景的旋转木马,只要你坐上后就有一种飞上天的感觉,忽高忽低、还有可以玩耍的飞天大象,还有让人害怕的惊险飞天鸟,那个我是没胆量坐的,还有让你增加瞄准力的战斗机……
那里的景色也是十分美丽的:长长而清澈的湖水上面游船力的人们在慢慢的欣赏着公园里的风景、闪光而漂亮的眼镜蛇雕好像、鲜艳而可爱的小花、小草漫山遍野,高大雄伟的参天大树,还有那阔广青绿的草坪,蓝天上空有一群翩翩起舞的花蝴蝶。
那里有可爱的小兔子、温柔的小狗、凶猛的老虎、活泼机灵的小猴子、雪白的小山羊,还有类似猴子的猩猩,各种各样的大象、俊俏的白马、活泼可爱的毛毛虫、五颜六色的金丝雀、还有看上去脏脏的河马……
大家看,人民公园是不是最美丽的,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