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4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公园。那里有古老的塔,有清澈见底的湖,有漂亮的花草树木……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这就是绣湖公园。
春天,蒙蒙细雨,洗去树上的灰尘,一阵微风暖暖吹过,给公园送来温暖。草地上的小草挂满珍珠般的雨珠,在阳光照射下雨珠闪闪发光。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湖上飞翔,在柳间飞舞,穿梭……
夏天,爬上山虎们你挤我碰都想攀上高峰。一阵风吹来,爬山虎们发出了哗哗的响声,好象在歌唱它们自己的绿色。池里盛开绿色的荷花,可爱的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有趣,阳光透过溪水照在鱼鳞上,银光闪闪。扇形的鱼尾猛地一甩,一串水珠儿在空中定格,好像一串晶莹透亮的水晶项链,十分美丽。
秋天,秋姑娘把藏了很久的巨大的一合五彩缤纷的颜料毫不客气把黄色给了银杏树,红色给了枫树,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西北风呼呼刮过树梢。雪停了,古老的塔上落满了雪,草地上盖满了雪,树上积满了雪……整个公园侵在银白色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