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有一座美不胜收的公园——河堤公园。那里平常就有许多人在做运动,到了假日,人潮更是络绎不绝,人气可说是顶呱呱呢!
在河堤公园里,无处不是灿烂的花朵,就是调皮的小娃娃们。在游乐器材区玩的不亦乐乎,而叔叔、阿姨们则是在上面散散步;或是在凉亭里泡茶聊天,聊到忘了自我。
而我也常常到这座公园里玩耍,有时和弟弟一起骑车,有时和姐姐买冰吃,有时和爸、妈一起散步,或是看别人打球、放风筝、溜直排轮,每次都拖了好晚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只是,今年台风把河堤公园变的面目全非,球场被漂流木盖住;自行车道都是泥沙,令我好伤心,因为这样,我就不能像以往这样快乐的玩耍了。但是,我也有自信,希望大家的努力,能让河堤公园变得像以前一样干净,让快乐的笑声重新生在这座公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