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9
凤凰大桥的桥头,矗立着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几个大字:“滨河公园”。
白天,滨河公园里到处都是鸟声,到处都是鸟影,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可热闹了。沿着大石头旁边的小路,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绿色的魔幻世界:粗壮的芭蕉,面部满是皱纹的古树,精神饱满的小草,还有许许多多说也说不出来,见也没见过的绿植。这些绿植的中间还夹杂着一些小野花,星星点点的,美丽极了。
晚上的滨河公园更热闹了!大石头旁边总有一群跳广场舞的老太太们,这里简直就是她们的天堂!这时,公园里的路灯陆陆续续地亮了起来。在观景台的旁边,那块巨大的草坪,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