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0
东莞市区有一座山,叫做黄旗山。山上还有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公园,叫做旗峰公园。
今天我走进了这座公园享受了一番美景:
一进大门,眼前就出现了一棵棵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的大树。它们密密麻麻的排成一行行,就像阅兵军人似的站在那里。
走到中央点,眼前是一潭碧波荡漾的湖水,湖面上飘荡着一片片绿叶和一朵朵荷花。它们都被湖水染得越来越绿,越来越红,越来越鲜艳,多么美丽啊!跑到草坪上,一地落满了红艳的鲜花,美丽极了!但是怎么来的呢?你注意到了吗?抬起头就会有答案。答案就是花开在你头顶的树上呢。
旗峰公园真美啊!我爱旗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