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园8
在我心中,环境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最要的,它是我们生存的家园。
可是,有些人对环境的不热爱,乱砍乱伐、乱倒垃圾、乱写乱画、随地大小便等……使我们美丽的环境遭到了破坏。随之而来的是灾难的到来。
据记载:1998年,松花江哈尔滨段发生了最有记录的特大洪水,水位最高达120、89米。1932年,松花江流域,阴雨连绵,水位每日以10——15厘米的速度直线上升。8月5日水位达到118、10米,8月7日水位达到118、46米。
20xx年,我国南方冰雪灾害,四川大地震等,给我们的国家和人民造成了重大损失。
还有的地方传染疾病,这些都是大自然向人类发出的警告。这也警示我们必须从小树立环境第一的思想,没有环境就没有发展,就没有社会的进步,也就没有了我们生存的根本。不要因为我们患时才想到预防,不要因为我们的无知,才后悔我们的行为,我们没有日任何理由损坏环境,我们必须对历史,对我们的子孙负责,爱护环境刻不容缓,爱护资源刻不容缓,加强教育刻不容缓。
因此,作为我们小学生就要牢牢树立环境意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个人做起,小手拉大手,做绿色的环保小卫士,共同建设我们美好清新幸福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