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园4
我们的社会不断的增强,科技也越来越发达,但是,我们却忘了一个东西,那就是我们的环境。
新鲜的空气,清新的小河,这都是人们梦想的世界,谁也不愿意去破坏它,但是,我们已经把它破坏了,小河里洒满了污水,空气也被汽车尾气和到处扔的垃圾给污染了,那绿油油的草地,之所以有许多的小草枯萎了,那是因为我们不断的扔垃圾导致的,这也可以代表人们不爱护环境,
醒醒吧,保护环境就等于在保护我们自己,如果我们不再保护环境,人类也生存不了,水也就会被浪费掉,这样的话,最后一滴水将会是我们的眼泪,那些树木也越来越少,动物们也无家可归,会引来沙尘暴,更严重的是,森林有可能变成沙漠,而绿洲就会变成荒原,我们就是那个罪魁祸首。
不知何时,花坛里出现了一片垃圾,有生活垃圾和废纸铅笔头等,而那些学习用品都是我们小学生扔的,原本干净美丽的花坛,却变得臭气熏天,花,不再美丽了,不知何时,小学生从树枝上拔下了许多树干,甚至爬到树上,使劲的压,原本昔日挺拔的卫士,却变得伤痕累累,树,也不再那么挺拔了。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从一草一木出发,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动起手来,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能够更好地繁衍生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