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秘密6
大自然中有许许多多神奇的秘密,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今天,我就给你说说我发现的一个神奇的秘密吧!
一个万里无云、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坐在院子里,无趣地抬起头仰望着蔚蓝的天空。这时,我看见一个猫走过来,便想捉弄一下这只猫。我跑过去,那只猫见我过来了,也飞快地跑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把它追到了死胡同里,想:哈哈,这下被我逮到了吗!我本以为马上就能捉到它了,但不料,那只猫一下子就跳上了高高的墙上,那墙上还有许多玻璃片,那是为了防止小偷从墙外爬进来时用的。我目瞪口呆地望着跳上墙的那只猫,惊奇地想:这墙上有这么多玻璃片,我轻轻地碰一下都很痛,而小猫竟然能在这上面走路,而且还毫发无伤。这是为什么呢?
我带着一个大的问号去问“百科全书”爸爸,爸爸说:“既然你这么想知道,那就自己试着解答一下吧!”这来到我的“学习朋友”电脑旁,把问题打在上现,一看资料,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猫的骨头不像我们人类的骨头很硬,而是软的,即使从墙上摔下来也不会受到伤害。
只要我们在生活中留心观察,认真思考,秘密的大门就会向你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