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3
你们可能会问,我的秘密花园是什么?告诉你吧,我的秘密花园是书。
要说爱好我只对书情有独钟,家里的书都堆积如山了,妈妈还给我买了个书架,都挡不住那滚滚而来的书。家里的书实在太多了,可我还要看,因为书都要被我翻烂了,爸爸妈妈很无奈,只好又给我订阅了几期《小学生阅读书籍》,《小学生阅读报》等等。
我的书有很多类,有作文类,故事类,冒险类········
我爱《淘气包马小跳》的贪玩《爱海底两万里》的冒险《苦儿流浪记》的可怜······
可是多看书也没有坏处,这是我妈妈的口头语,因为有一天妈妈突然给老师打电话,不知怎么回事,他们聊到了我爱看书这件事,妈妈的第一句口头语就这样诞生了。
我爱书,就像爱我的生命一样,我有一个愿望,多多看书,我以后要当一个作家,为孩子们写出更多的书。让他们知道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