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5
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小孩,在面对工作或者学习的时候,压力太大。总会有需要单独的静一静,那么你自己静的时候,一定有自己想去的地方,接下来我就先介绍一下,我自己的秘密花园吧!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里面,我那时上四年级,那一天,我去了一趟卫生间,回班时,他在我们班门口不知道干什么鬼鬼祟祟的,他好像是在找人,我赶紧上前去问问:“姐姐你在干什么?有什么事吗?”大姐姐就对我说:“你管我在干什么?管的着吗小屁孩”我说:“我必须得管,因为,这是我们班门口,再说了,你在我们班门口鬼鬼祟祟的,我能不管吗?”我当时很愤怒。他说:“我在找你们班的一个人,好了,我现在说也说了,你可以走了吧?”我说:“你给我说说你找谁?我去帮你叫吧!”我倒是放心了许多,但是那个姐姐踹了我一脚:“你怎么这么多话?不需要,谢谢。”我看他那恶狠狠的眼神,顿时就不敢再理他了,我被他给踹哭了,我就安静地回到了教室,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放学了,我飞奔回家,妈妈看见我不开心,就说:“今天刚好是星期五我们去游泳今天刚好是星期五,我们去游泳吧!”我还是不开心,但是心情确实好了点。
我们到了游泳馆,换上了游泳衣,我和我的家人一个个都下了水,顿时我的烦恼全都没有。
同学们给你花园就是让我们消除烦恼的地方,那么下来就请你们说说你们自己的秘密花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