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7
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其实我十分怕狗,只要有狗经过我旁边,我就会落荒而逃,离得远远的。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其实要从表姐家的狗说起。
我表姐家有一只白底黑点的吉娃娃,它叫噜噜。不要看它娇小可爱,以为它平易近人。其实它一看到陌生人就会吠个不停,露出尖牙,一副凶巴巴的模样,十分不好惹。我第一次遇见它时,它对我敌意很深,除了不停对我吠叫,还紧追着我不放。刚开始我们追来追去,大人们还觉得很有趣,直到我又哭又歇斯底里地尖叫,爸爸才出手营救。虽然我一丁点儿都没受到伤害,但那深深的恐惧已埋藏心底。现在我到表姐家,只要一听到噜噜的吠叫声,就心生恐惧,完全不想跟它碰到面。
现在连走在路上,听到狗吠的声音,我都会寒毛直竖。妈妈常说我天不怕地不怕却怕一只小小的吉娃娃,唉!我和它的恩怨情仇不知道哪一天能解。我很怕狗,这就是我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