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当然也就有自己不可令人触摸的地方。我管他叫我的秘密花园。
在家里,我有自己的小天地——卧室。里面摆放的都是我自己的东西,如衣柜、书桌、高低床等等。但这些都是物体状的,可看可触摸的。我并不希望我的秘密就这样让大家随意地看呀,议论呀!于是我准备了一个喜欢样式的本子。
上面记录了我未来的梦想、我的苦恼、我那美好的回忆、当然也有我不愿向人诉说秘密等等。这些可都是我自己的个人隐私呢!
一次,我和妈妈吵了一架。觉得委屈极了,可又没好朋友在我身边,不然我早就叽里呱啦乱讲一通。就在这时我看到了它——日记本。这时我想也不想就抓起笔在本子上写下当时的状况。写完我觉得好像想某人发泄了一下一样。这个人感觉熟悉又陌生,它像是我的亲人,是我的避风港,从此我再也离不开它了。
我要建立一个美丽的秘密花园保留自己的秘密不被人发现,更不会让我美好的记忆随着时间逝去而遗失。让我向烦恼关掉大门打开了美好的世界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