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8
天气渐渐凉爽了,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黄的衣裳,一切都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远远望去,田野就像一片金灿灿的海洋,一阵风吹过,田野就漾起了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在田野里忙着收割庄稼,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果园里的果子都成熟了,你看!一个个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高高的树枝上;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你挤我碰;果里还有一些新鲜的梨子,一看见就让你垂涎三尺。
秋天是快乐的。小朋友们在树林里快乐地你追我赶,欢乐的笑声传遍了整片树林。这份快乐也感染了林中的小动物,小松鼠在松树上跳来跳去忙着摘松果,迎接着冬天的到来。大雁在天空中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它们快乐地叫着,它们要飞往遥远的南方去过冬,树上的叶子慢慢地飘落下来,树叶在地上铺成了一层地毯,小朋友轻轻踩上去,树叶就发出吱、吱的声音,就像一曲秋天的赞歌,银杏树的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凉爽。
秋天还是一个多彩的季节。秋菊在秋风中怒放,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有红色的……为秋天增添了许多色彩。山上的树,有的树叶变黄了,有的变红了……大山就像披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外衣。
秋天是快乐的、秋天是多彩的,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