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9
夏天默默地过去了,秋天欣然地来了。
我们渐渐脱下短袖,穿上外套。渐渐起风,轻轻的风在预示着我们秋天来临了,在那威瑟的秋风下我们感到轻微的凉意。这秋风吹的我们不由的打了一个寒颤,我微微一笑,秋天真的来了。抬头仰望蔚蓝色的天空,白云在空中形成各种不规则的形状,空中不时掠过飞翔的鸟儿。他们正在奋力的向南方飞去,渐渐地消失在了天空之中,只留下小小的黑点。秋天真的来了啊。道路两旁的树木虽然依旧挺立,不过那树叶已经在秋风的吹拂中,慢慢飘落下去,地上已经铺满了枯黄的落叶……
秋天我们仰望天空依然是蔚蓝蔚蓝的,但是地面的青草已然渐渐枯黄,但是那菊花却开得正艳丽,那鲜艳的菊花在清风中散发出阵阵清香。顷刻之间,就弥漫在空气之中,不久,空气之中就处处幽香。我蹲下来嗅着这沁人心脾的幽香,突然一片树叶晃晃悠悠的从树上飘落下来,我轻轻的伸出双手让树叶飘到我的手心里,我静静的凝视我手中的那片已经枯萎了的树叶,心中想道: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消逝的树叶没有真正的消失,只是化作了养料,为树木提供了养料使它度过寒冷的冬天,来年那些树叶还是会生长出来的。
走过草地,来到田埂,便觉得闻到了一种味道,那是大地的味道。这味道是这么的浓烈。让我忍不住蹲下身来,轻轻的捧起一把金黄的稻子放在手中。嗅着那稻香的味道久久的在鼻梁中徘徊。看着眼前这一片片金黄色的海洋。在秋风中摇摆着,是秋风让它们成熟。看着那忙碌的人们,他们虽然流着汗水可是脸上却挂着笑容。这是秋天赋予的他们的丰收。
我对着天空大声的呼喊道:“秋天我爱你,我爱你的深邃。”
许久一阵秋风吹过,我想这是它对我的回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