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一片梧桐树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后,预示着秋天就要来了。
枫叶开始变红了,像一只只红色的小手。银杏叶也开始变黄了,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果园里的水果也不甘示弱,苹果红了像一张张红红的脸蛋儿,一个劲儿的朝人们微笑呢!葡萄紫了,像一串串宝石,美丽极了!农民伯伯看着成熟的果子,脸上绽放着最美的笑容!
动物们开始为冬天做准备,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南方,那一声声响亮的叫声是和我们告别的信号。蚂蚁们在搬运食物,把他们的仓库堆成一座山。有些动物的仓库就是自己的身体,很奇怪吧?它们在秋天大吃大喝,把自己吃得肥肥胖胖,把食物变成能量冬天慢慢用。
秋天是个魔术师,让世界变得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