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3
秋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她来到公园,来到森林,带着五彩缤纷的树叶,告诉人们她来了。
咦!那里好像着火了,走近一看原来是火红火红的枫叶,我拿在手里发现和我的手掌一般大,有七个叶片呢!一阵秋风吹来,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它们有的在枝头上跳跃,有的已经落在了地上,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衣服。我捡起一片枫叶闻了闻说:"好香啊!"我脑海里蹦出了一首古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这里怎么有这么多的小扇子呀?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把把像小扇子的银杏叶。它们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黄绿色的,还有的是淡黄色的。一阵微风吹过,绿色的叶子在树上跳舞,黄色的叶子像一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在空中飞舞,真可爱!
秋姑娘有了各种各样的树叶来打扮,变得更俊俏了。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更爱这美丽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