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7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的就来了。树叶慢慢的变黄了,落了下来,马路上都是树叶,环卫工人很辛勤的打扫着,保持着路面的干净。因为天气渐渐变冷了,小燕子也快飞去南方了,那里暖和,还有很多虫子,到了春天,燕子就飞回来了。
虽然秋天是秋高气爽,可是我一时还是有点适应不过来。因为今年的秋天来的特别早,我很多美丽的花裙子都没穿几天呢!就不能再穿了,现在大家都穿上了长衣长裤。我们的课外活动也少了很多,因为秋天的风很凉,秋天的雨很冷。邻居家种了很多五颜六色的花,很漂亮,可是现在有的凋零了,有的也只是几朵就要枯萎的残花了,让人看了特别心疼。
秋天来了,同时也是丰收的季节。今年秋雨太频繁,给秋收带来了小小的不便,可是没有阻拦住农民伯伯的秋收进度。今天妈妈带我来到地里,我放眼望去,一排排金黄闪闪的大玉米棒真的是好看极了。旁边地里我看见几位农民伯伯在一边干活一边谈论着你家收多少,他家收多少,说的可高兴了呢!我有些不解的问题妈妈,为什么农民伯伯干活还那么高兴呢?妈妈说:“因为今年是丰收年,只有丰收了,我们的腰包才会鼓鼓的哪!”收完玉米又要收水稻了,我们这里盛产水稻,离我家不远外就是片金黄色的稻田,随着秋风一摇一摆的,特别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