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燕子一边快乐地飞翔,一边把喜讯传遍春天里的每一个角落。
公园里,桃花、海棠花、迎春花、杏花等各种各样的鲜花竞相绽放。人们脱去了厚重的棉衣,在阳光下漫步行走,感受着春风的吹抚和阳光的温暖。
田野里,绿油油的庄稼和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图。农民伯伯们喊着号子在田野里辛勤地劳作,散学的孩童欢乐地奔跑在春天的田野里。
小区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美得就像童话里的仙境。慈祥的老人们聚在一起谈笑风生,有的遛着心爱的小宠物,有的比划着太极拳,还有牵着大人的手幸福地行走在阳光下的小孩,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微笑。
校园里,传来学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可更多的是我们赞美春天的声音。
春天来了,她在弯弯的柳枝上,在芳香的桃花、杏花上,在翠绿的小草里,在明净的湖水里......春天是多么美好,只要你仔细寻找。
我们爱春天!我们爱这生机勃勃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