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今年的春天似乎来得晚了一些,但是即便这样,也阻止不了我们对于春天的热爱和向往。春天,代表了希望;春天,承载了梦想;春天,播下一颗种子,期待着它的发芽、成长、收获。在春天,我们欣赏迷人的美景;在春天,我们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在春天,我们记录下对它的热爱之情……
春天来了,东爷爷骑着马车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
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开了,有粉的、有红的、有白的……应有尽有,芬芳扑鼻。把美丽的蝴蝶公主们引来了呢!小朋友都出来放风筝了。
小河里,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好像不知疲倦。小蝌蚪在四处寻找妈妈呢!
校园里,同学们都脱掉棉袄,冲出教师,到操场上去玩。操场上,有的在跑道上跑步比赛、有的在跳大绳、有的在踢毽子……
春天真美啊!春天是个绿色的世界,一个充满芳香的世界,鸟语花香,数木新绿,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