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小草儿变绿了,树枝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儿,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春姑娘不知不觉就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周末,我和爸爸去爬壶山。我们带了水和食物,还带上小锄头和袋子,我们准备带点“春色”回家。
走在壶山的小路上,就看见各种各样的花。有白色的,有粉色的,有鲜红色的。我只知道茶花,别的就不知道了。它们有的是含苞待放的,有的已经谢了,有的还开着。“流连戏蝶时时舞”,几只白色的蝴蝶在花上飞来飞去,有的就不飞了,好像成了花儿的一份子。我走过去,捡了很多的花瓣,不小心吓走了他们。
壶山上有很多松树,我还看见了一只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可能在庆祝春天来了吧!
树芽儿迟到了很多,花都开很多了,树芽儿才冒出小尖尖,嫩嫩的。我们的锄头就没用了。回家时我捡了很多花瓣。春天来了,我要把它们带回家,洒满房间、阳台和院子,让家里春色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