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冬天3
父母的爱无微不至,父母的爱浩瀚似海,父母的爱如寒风中的一股暖流……
那天,格外的冷,掺杂着阵阵刺骨的寒风,似乎还有小小的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吹在脸上如刀割般的痛!而偏偏臭美的我里面只穿了一件单薄的毛衣和牛仔裤。从教室里走出来时,自己像掉进了一个大冰窖里,从头凉到了脚尖,冷得直打哆嗦,牙齿也发出了“咯咯咯”的声音。于是,我双臂紧抱直冲校门,只希望爸爸早点来接我。
校门口十分拥挤,我挤来挤去就是看不见父亲的身影。“段懿我在这……”突然,一声熟悉而又亲切的声音传过来,我循声望去,原来爸爸早已在那等我了。我赶紧跑过去,爸爸见了我就说:“你看你,就知道美美美,冻着了吧!”我调皮的做了一个鬼脸。我知道这是爸爸对我的疼爱。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爸爸便脱下他的外衣裹在了我的身上。顿时,就感到一阵暖流包围着我,但我还觉得手脚冰冷,只能一个劲地跺脚。爸爸见我冷成这样,便拿起我的手快速地搓了起来。一边搓还不时哈出丝丝热气来温暖我的手。他的神情是那么专注,眼里充满了爱。这时我不禁打量起爸爸来,只见爸爸的脸被冻得通红,头上、眉上,仿佛能看到星星点点的冰晶。看着看着,我的鼻子一酸,哽咽地说:“爸爸,你快别顾我了,你自己的手都冻得快变成什么样了!”“没事,爸爸不冷!”我愣住了,站在那儿,任凭爸爸帮我拉上衣领,任凭爸爸把我抱到摩托车上。我只觉得一股暖流在心底流淌……
路上,我靠在爸爸的背上,只觉得内心发热脸发烫,泪珠子像断了的线似的,从眼角扑簌簌地流了下来。此时我才知道,父爱像寒冷中的一股暖流在心底流淌……
哦,这个冬天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