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
人们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袄,在公园里尽情的活动——小朋友们三五成群的看着五颜六色的花朵;老年人在空地上练太极拳、舞剑;学生们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看书……公园里也浮出了春的景象——这人们热闹的景象!
春天!我爱你!因为你,花儿露出了笑脸;因为你,动物都活泼了起来;因为你,人们都快活了起来。
春,用一首歌来形容你吧: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青翠的山林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5
春,正在向我们靠近;春,正在向我们招手;春,正踏着轻盈的步伐,为我们送暖。让我们脱掉厚厚的棉袄,穿上美丽的春装,迎接春的到来。
春天来了,阳光斜洒下来,空气清新而凉爽;春天来了,万物从沉睡中苏醒,小草、树木开始抽出新的嫩芽;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冰雪融化。
走在田野间,田野就像是穿上花衣裳的小姑娘那样美丽、漂亮;到处是花,到处是草,到处是绿色的生命。一阵微风吹过,到处都是麦田和春天的气味融合在一起的味道。啊!那散布在田野里来来往往的送化肥的人群和徜徉在朝阳里的飞燕相互辉映在一起,织成了一幅多么动人的春天的图画!道路两旁晃过一排排青杨绿柳,那枝叶被雨水洗得油光鲜亮;成对的燕子飞着低掠过雾气腾腾的麦田,用它黑色灵巧的剪刀裁剪密密麻麻的雨丝……到处都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柳树抽绿了,杨树和榆树也染上了一抹鹅黄,桃枝绽红了,远看似一片朝霞;梨树的梢头吐出一片雪白的春意。啊,春,带着绿的希望,红的理想,飞过高山,飞过海洋,在大地奏出欢乐的乐章……
风吹动着小草,便幻想成波澜起伏的绿浪了。种种野花,一阵潮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粉、青草的气息,直向人心里钻。无论谁,都会把嘴张大,深深地呼吸,像痛饮甘露似的感到陶醉、清爽。
杏花开了,桃花开了,李子花也开了。一团团,一簇簇,给田野带来了明媚的春光。
性情温柔的春风姐姐带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向你走来,像舞动着薄薄的轻纱,抚摸着你的脸颊。
我最爱春天!因为她是最美的。
春天6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来了。迎春花在枝头上长了出来,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草听了从土地里探出头来,个大地铺上绿色的地毯。柳树长出了嫩芽,像小姑娘的头发。花丛中,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蝴蝶也在花丛中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蝴蝶一会藏在这朵花里,一会藏在那朵花里。农民伯伯早早的就起床到田野里耕地,种下各种各样、许许多多的粮食,希望秋天有个好收成。春姑娘去一一叫醒所有需要冬眠的动物,让它们开始劳动。
孩子们脱去厚厚的棉衣,换上春装,到草地上放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放飞在天空上,这些风筝带走了孩子们的希望。
春天真美,我喜欢春天!
春天7
春姐姐带着暖暖的春风来了。小草从地下伸出了头欢迎春姐姐的到来;柳树伸着长出嫩叶的柳叶在风中摇摆着欢迎春姐姐的到来;还有美丽的迎春花早早的仰着笑脸欢迎着春姐姐的到来;小朋友们也不甘心的用风筝去迎接春姐姐。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地暖和了。成群结队的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河上的冰雪融化了,欢快地鸭子在水里嘎嘎唱歌;成群的小蝌蚪寻找着自己的妈妈;青青的小虾在水里你追着我我追着你,在水里欢快地嬉戏。细细的春雨轻轻地落在山上,树绿了,山也绿了。
我刚学的一首诗《村居》“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不就描写的是现在,描写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天空是那么地蓝,草地那么地绿,大家的心情是那么地好。脱去厚厚的衣服,小手也可以抻出来了,去摸摸着万紫千红的春天,去闻闻着新鲜的春天,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8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我的故乡就在美不胜收的江南—长沙小镇。
天街小雨润如酥,绵绵春雨可是家乡一大特色。那些雨如同一条丝带串起无数的水珠飘飘撒撒。有的晶莹剔透,有的悠然自得,有的溅到屋顶上又恰象一只只蝴蝶忽飞忽落。忽然一对燕子掠过,不禁令人吟起微雨燕双飞。燕子飞走了,雨却仍在潇潇的下着,密密的下着。直到万家灯火时刻,雨仍在飞扬,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淅淅沥沥的雨就这样飞进了千家万户,滋润着人们的心田。
二月寒风料峭,而池塘里,早有调皮的小鸭子在自由游弋。它们一会抬头,一会而低头,一只只都象跳芭蕾舞的天后。一圈圈涟漪在身边散开,又如同玫瑰的花瓣重重叠叠,直到弄混了一池的水。难怪有诗人说春江水暖鸭先知。
池塘边,柳树羞涩的梳理着她长长的枝条,枝条上那些开了的或没开的花苞随风起舞,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要不了多久,密密的柳叶如丝绦般垂下。
大路上小路旁,花朵竟相开放。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还有那黄灿灿的油菜花如同厚厚的棉被覆盖着田野,令人陶醉不已。正是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
突然,一声鸟叫打破了静谧。随之越来越多的鸟儿飞过来了。池塘边上,白桦梢头,它们画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弧线,唱了一支又一支欢快的歌曲,二月闻子归,春耕不可迟,鸟儿的欢叫声给人们带来了的春的信息,也带来了一年的希望。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春天。有风有雨有花朵相伴有绿树环绕还有小鸟清脆的歌唱,一切都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家乡的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地笑着,跑着,让出门在外的游子们惦念不已。
邂逅春天
春回大地,万物开始复苏,小鸟站在枝头欢快地叫着,仿佛在提醒大家:春天来啦!春天来啦!于是,许多花儿都张开了笑脸。现在,我就带领大家去游览我们学校的美丽的心园吧!
跨进心园口,迎面扑来的是一阵阵夹着浓浓青草味的空气,使你感到神清气爽;抬头一看,两边有一棵棵穿着红色长袍的海棠姑娘来迎接你,瞧!她身上的海棠花黄色的花蕊映衬着红色的花瓣,显得特别好看,为心园的春天增添了一分喜意。路旁便是大片大片的嫩绿色的草地。有些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这个充满春意的心园。草地被小草挤得连一点缝隙也不剩,挨挨挤挤的;远远望去,像绿绿的毯子铺在地上,看着特别舒服。
再往前走,片是一座立在我们面前的小小的石桥了。踏上石桥,站在最上面,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心园的一切。淡粉的樱花多的都压弯了枝头,有的樱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出自己美丽的面目。不时还飞来几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停在樱花瓣上,似乎在对樱花姑娘诉说着什么心事。这一切,一定会让你陶醉其中。
石桥底下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溪。有些小鱼在嬉戏;有些小鱼围在一起,好像在议论着什么事情;还有些小鱼真调皮,正当你观察的聚精会神的时候,它会用尾巴把水扫你一脸,然后再吐几个的小小的泡泡,仿佛在说:同学,吃我一炮!一些小蝌蚪还急急忙忙的,似乎在找自己的妈妈。
再往前走,就是心园的中心了。报春花姐姐虽然穿着丑陋的衣服,但她身上的香味特别浓郁;白玉兰仙子穿着白色的纱裙,在风中展示着她美丽的舞姿;深粉色的油桃花也在慢慢地开放,它们一定会举行一场选美比赛的;在大片大片的草地里,偶尔还会有几朵白色的小野花,点缀了这绿色的草地春天的心园真美啊!仿佛就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园。有机会请你也来与我们学校的心园完成一场美丽的邂逅!
春天9
春天来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
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每到春天,红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药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
杉树枝头的芽簇已经颇为肥壮,嫩嫩的,映着天色闪闪发亮。
春雨连绵,洒在院里的梧桐树上,沙沙沙像音乐家轻轻拔动琴弦,又像蚕宝宝在悄悄吞食叶……
田野上,麦苗返青,一望无边,仿佛绿色的波浪。那金黄色的野菜花,在绿波中闪光。
春天来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向前奔流……
皎洁的月光装饰了春天的夜空,也装饰了大地。夜空像无边无际的透明的大海,安静、广阔、而又神秘。繁密的星,如同海水里漾起的小火花,闪闪烁烁的,跳动着细小的光点。田野、村庄、树木,在幽静的睡眠里,披着银色的薄纱。山,隐隐约约,像云,又像海上的岛屿,仿佛为了召唤夜航的船只,不时地闪亮起一点两点嫣红的火光。
春天10
近了,近了,我听到了春天的脚步声,燕子在呢喃,原野也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大地沐浴着阳光,万物生机勃勃。来了,来了,又是一个绿色的春天。
春天的雨像一个幼童——活泼可爱。每当清晨、中午或是傍晚,你会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幼童,又哭又笑。哭起来的样子像一个泪流满面的儿童,笑起来却又像一朵开放在那无边无际的草原上的野花,很顽强。
春天的风像一位小姑娘——温柔安静。你吹出的气,温柔而清晰。清晨,你是最早起的一个,你微微的笑起来,慢慢地吹着微暖的风,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脸。你十分文静,不会像男孩那样顽皮,追赶打闹。
春天的风不时会变成健壮的青年,强劲有力。当你生气的时候,从你那嘴角露出的一丝微气,能把风平浪静的海洋掀起数十丈高浪,当你抿开嘴角露出笑容时,呼出的那一丝暖气便能化作天空中的云朵。
风雨交加之后,你笑得还是那么的甜美,天空偶尔会出现一道彩虹,你会为大地穿上一件绿色的春装。
春天,你像刚出生的娃,从头到脚都是一尘不染的。
春天,你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婉婉地走过。
春天,你像一位无敌的战士,有着钢铁一般的胳膊和腿脚,带领我们向前冲!
春天,你是文静的亦是强韧的,你有着丰富的个人情感,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