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阵雨作文400字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没人会喜欢它。而雷阵雨却喜欢夏天,所以雷阵雨经常在夏天来的时候下。
雷阵雨来来去去都是很快的,刚刚火辣辣的太阳还挂在天上,一下子,天暗了下来,接着“哗”的一声,下起大雨了。人们遮太阳的伞一下子就变成了雨伞,马路上的人喊着:“下雨了,快跑啊!”突然,雨停了,马路上又恢复了平静。“哗,哗”“啊!雨又下了,快跑啊!”唉,这雨真是的,为什么一会儿下,一会儿不下,和我的哭法一模一样,雨也会从众我。大约下了一分钟左右,雨停了。有的人看了看天空知道一会儿还会下雨,就穿好雨衣,拿好了雨伞可是,一阵大风把雨伞吹得摇摇摆摆的,有的伞坏了,有的被吹走了。连雨衣有的也被吹走了。人们冒着雨往家跑,就像一只只落汤鸡。
在我家阳台上边看边想:还好,我没出家门,不然就成落汤鸡了。
“咦,那是什么,好可怕,有红的有绿的……总之很多个。哦,是怪物,哈哈,去死吧,烤鸡腿超人来了!”“好像是穿雨衣的人,不是吧,不是怪物,虚惊一场。”
嘿嘿,夏天虽然很热,但下雷阵雨还是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