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9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我们漫步西湖,来欣赏西湖的秀丽风光。
我看见过波涛汹涌的大海,领略过壶口瀑布的壮丽与雄伟,却从没看见过西湖这样的水。西湖的水真平啊,平得像一面明亮的镜子,倒映出一碧如洗的天空和几朵洁白的云;西湖的水真秀啊,秀得如同一块宝石,镶嵌在群山之中;西湖的水真美啊,美得令人流连忘返。水面上的几座小桥和长堤给西湖增添了几分韵味。
我看见过桂林秀丽的峰峦,看见过峰峦雄伟的泰山,却从没看见过西湖附近的山。西湖的山真绿啊,绿得像是用翡翠雕刻而成;西湖的山真奇啊,若隐若现,时而犹如一副素雅的水墨画,时而又好似一副色彩浓艳的水彩画;西湖的山真美啊,映衬着西湖的水。
西湖的美景说不尽也看不完,我爱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