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2
这个寒假我又一次来到了西湖,虽然只有两天但让我看到了从未见过的物体和景色。
去年夏天我来过西湖,冬天的西湖是怎样的呢,我很期盼。下了高铁后我以为能看到雪可是到处都是雾霾,有点像在仙境中行走的感觉。由于外面环境污染比较严重只能呆在宾馆里。
新的一天到来了,我被小伙伴们的惊叫声吵醒了,本来想回他一句,可刚拉开窗帘就被窗外的雪景吸引住了,天上飘下来的雪有指甲那么大,地上的雪像一层厚大的雪糕。我与小伙伴们迫不及待的来到了西湖边,路边的脚印密密麻麻走起路来非常艰难,每走一步腿就要抬得多高。水里的金牛,头上背上都盖满了雪。远处的石桥上盖满了雪,加上白色的雾几乎什么都是白的。我和小伙伴们来到了一条瀑布前,我被惊住了瀑布上的水都结成了冰真是冰冻三尺啊。小伙伴们说这些结起来的冰像一块巨大的冰糖真想上去舔一口,可惜不能吃。
这次来到西湖虽然没看到多少东西,但这场雪是我见过最大的一场,瀑布的水结成冰也是我从未见到过的。
冬天的西湖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