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作文350字
一走进西湖的边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朵朵荷花,七月出的荷花散发着迷人的芳香。
然后我们沿着西湖边往前走,走到了九曲桥,九曲桥弯弯曲曲,像一条长蛇。然后我们坐上一条渔船,绕着西湖游了一圈,在船上欢声笑语,有说有笑,渔夫告诉我们长桥不长,断桥不断,孤山不孤,这是杭州的三大怪。接着我们又乘船来到了三潭印月,我们来的不是时候,每年的八月十五中秋节那天,三个谭里能照出三十二个月亮,据说景色迷人极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传说中,法海压白蛇的宝塔雷峰塔。宝塔一共有七层,一,二层保留古塔最古老的建筑,从第三层开始到第七层是二零零二年从新翻建的电梯式宝塔,我爬到了宝塔的顶层,把整个杭州的美景尽收在眼里。
西湖的景色真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