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8
鸟瞰西湖,它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玉盘。它在杭州市的市中心,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闪闪发光,它十分的大,有6。145平方千米都是水,足足有1247万立方米,平均水深也有2.27米。
眺望西湖,游船、画舫小的像一只只小蚂蚁,在玉盘上爬来爬去,让西湖有了一片生机。在西湖的中心有一座小岛叫——小瀛洲,它就像是玉盘上的一颗明珠。岛上面的花草似乎没有了限制,长得特别美丽和葱郁。
春天,西湖边的杨树、桃树和小草们都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一个新世界;夏天,是荷花盛开的时节,我们坐在西湖边的长椅上,闻着荷花的香气,赏着西湖的美景,一阵清风拂过,荷花、荷叶随风起舞,姿态万千;秋天,西湖边的落叶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好似一只只黄蝴蝶随风舞动;冬天,西湖边下着小雪,我们遥看断桥,似乎觉得断桥的中间断开了,可是我们走进一看,断桥并没有断,这就是著名的断桥残雪。
这美丽的西湖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笑,许多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