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4
盼望着,盼望着,春姑娘终于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大地苏醒了,到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和爸爸、妈妈也忍不住走出了家门,来到公园游西湖。我们坐在湖中的小船上,看见远处群山都换上了绿衣裳,一座挨着一座,像连绵起伏的绿色波浪。岸边的草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垂柳梳着长辫子。桃花儿开口笑,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水平如镜的湖面被爸爸的船桨激起一圈又一圈的波浪。河水清清,时常能看见几条小鱼凑在一块儿,好像在说着悄悄话。冬眠的青蛙也被子春姑娘唤醒了,在哇哇地唱着歌儿。
我对爸爸、妈妈说:“我要用画笔把美丽的春天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