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8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看着街道两旁的树木吐出了点点嫩芽,田野里的小草冒出来,碧绿碧绿的,就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
校园里,到处都是春天的景色。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满了淡黄色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花儿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探出了小脑袋;小朋友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小鸟们从家里飞了出来,唱着动听的歌,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小朋友们拿着风筝大声地说:春天来了,我们喜欢春天。
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乌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